“竟然是……竟然是……司命丹方”

    即使以龍塵的鎮定,都差從地上跳了起來,連聲音都有些顫抖了。

    剛才他查看自己的記憶,發現裏麵多出了一個丹方,而這個丹方正是他最最需要的司命丹的丹方。

    隻要能夠煉製司命丹,凝聚出司命星,到時候三星齊聚,即使再遇到天行者級別的強者,也不怕了。

    三星齊聚可召喚出三星戰身,配以神環,絕對可以抵消一部分天道的壓製。

    龍塵並不需要完全抵消,隻需要抵消一部分,龍塵就有把握,將殷無殤幹掉。

    這就是龍塵的底氣,同階之中,無人可以壓製於他,天行者也不行。

    如今他已經晉升到了通脈境,在境界上,不會再吃虧了,隻需要開辟出脈絡,通達全身,他會再一次完成蛻變。

    “九幽草……天辰露……無花青果……”龍塵一口氣念叨了一百零八種珍惜藥材。

    “還好,還好,這裏並沒有像麒麟果這種藥材”龍塵看到丹方上的藥材,一顆懸著的心,終於放了下來。

    那一百零八種藥材,龍塵的混沌空間內,就有一大半,而剩下的部分,除了有幾株比較珍貴外,其他的並不算稀有。

    而那幾株比較珍貴的藥材,雖然稀少,但是並沒有像麒麟果那麽變態,幾乎在外麵世界已經絕種。

    那些藥材,雖然龍塵手裏沒有,但是龍塵並不擔心,有華雲宗在,這些事情都應該不算什麽難事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興奮不已,恨不得現在就返回別院,趕緊跟華雲宗聯係,煉製司命丹是頭等大事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看了看周圍一望無際的草原,又想起自己奔行了那麽久,早就不知道方向了,總不能按照原路返回吧,萬一殷家的人還在搜索怎麽辦?

    龍塵壓下激動的心情,飯需要一口口吃,路要一步步走,不能急,否則容易出亂子。

    最終龍塵還是決定,先在這裏療傷,一邊恢複身體,一邊開辟脈絡,等身體好了,就附近轉轉看看能不能找到個城池。

    龍塵召喚出了神環,開始瘋狂催動混沌空間,讓裏麵的樹苗不停地生長。

    生長了一段時間後,龍塵就像是割韭菜一般,抽取一部分生命之力,恢複他的身體。

    十天過去後,龍塵的身體終於恢複了三成左右,雖然依舊不能劇烈戰鬥,但是龍塵的目的已經達到了。

    他的身體內的明傷已經恢複,而附著在體內的大道印記,還沒有清除而已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如果跟別人戰鬥,那大道印記,會在他體內爆發,讓他傷上加傷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現在不需要與人戰鬥,他停滯會催動混沌空間,開始給自己通脈。

    所謂的通脈,就是當人的血肉之力,達到了某種境界後,可以開辟出新的脈絡。

    本來修行者剛開始修行的時候,體內的靈氣是處於經絡之中的,而進入通脈境後,就需要舍棄原來的經絡,重新塑造一條完整的脈絡。

    通脈境是後天境最後一個境界,這個境界是踏入先天的基礎,所以需要重新塑造脈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