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那九條長達百丈的雷霆巨蟒,從雷雲之中鑽出後,整個天地,仿佛一下子凝固了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那九條巨蟒,宛若活物,竟然發出一聲嘶吼,從天而降,對著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九條雷霆巨蟒飛出,天地轟鳴,龍塵感覺身上的汗毛都豎起來了,這九條雷霆巨蟒,太過恐怖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大喝一聲,手中一把雷霆長槍浮現,腳下一動,直接對著其中一條雷霆巨蟒衝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雷霆長槍,狠狠地砸在那頭巨蟒頭上,發出一聲爆響,雷光耀眼,點亮了天宇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手臂巨震,人向後倒飛出去,而那頭雷霆巨蟒,也被龍塵一擊震退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其他雷霆巨蟒也跟著衝到,龍塵大喝一聲,手中雷霆長槍飛舞,與之激戰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爆響震天,雷光如浪,神音轟鳴,宛如滅世一般,氣勢驚天,令萬古顫栗。

    那些雷霆巨蟒力量大的驚人,可摧山毀嶽,唯一讓龍塵慶幸的時候,他的雷霆之力也不差,因為同出一個源頭,勉強可以抵擋。

    龍塵被九條雷霆巨蟒纏繞,手中雷霆長槍飛舞,與九條雷霆巨蟒死戰。

    強大的碰撞,令大地不停地下沉,遠遠望去,九條百丈雷霆巨蟒,不停的翻滾聲勢極為駭人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一槍砸上兩條雷霆巨蟒,背後卻被另一條雷霆巨蟒的尾巴抽中,衣衫立即爆碎,身上出現了一片血痕,鮮血沿著身體緩緩滴落。

    讓龍塵心驚的是,這些雷霆巨蟒,仿佛有生命一般,極難對付,每一擊都能抽碎山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人對付九條雷霆巨蟒,又被其中一條雷霆巨蟒撞中,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神環——現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背後神環浮現,一股恐怖的氣機升騰而起,直衝九霄,就連天上的劫雲,都跟著猛然一顫。

    有了神環加持,龍塵的力量如同長江決堤,噴湧而出,手中長槍狠狠向前方砸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一頭雷霆巨蟒,竟然被攔腰砸成了兩截,那雷霆巨蟒被砸斷之後,一瞬間化作了漫天的雷霆符文。

    不等龍塵有所動作,龍塵手背上的雷蛇符文一下子亮了,竟然脫離了龍塵的手臂,對著那些符文衝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雷蛇飛出,開始瘋狂吞噬漫天的符文,就好像遇到大補之物一般,瘋狂吞噬。

    隻是片刻的功夫,那隻有半尺多長的雷蛇,一瞬間就長到了一尺左右,還在瘋狂地吞噬著那些雷霆符文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已經顧不得那雷蛇為什麽會自己出擊了,眼見那些雷霆巨蟒撲來,手中雷槍全力刺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條雷霆巨蟒被刺爆,化作漫天雷霆符文,在神環的加持下,龍塵感覺到,自己已經不再被天道完全壓製。

    現在的他,終於有了一絲反抗之力,而不用像以前一樣,一直被動著挨揍了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龍塵忽然仰天長嘯,聲震九霄,壓抑在心中的怒火,終於全麵爆發起來。

    手中長槍飛舞,全身力量運轉,瘋狂擊殺那些雷霆巨蟒,之前還恐怖無比的雷霆巨蟒,在龍塵麵前,已經沒有了任何威脅,一條又一條被斬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