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是殷無殤的氣息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變,他感應到了強烈的殺意,和讓人心悸的威脅,而且這種威脅非常的熟悉。

    “他怎麽能夠這麽快,找出我的位置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驚,他一路上留下了無數誤導痕跡,就算是有人追蹤,也會需要數天的時間,才能追上來。

    可是這才過了一夜,殷無殤就能夠追上來,而且憑借著那對那種危險的感應,雙方距離,恐怕並不太遠了。

    “不行,現在的我,還不是他的對手,趕緊開溜”

    龍塵二話不說,繼續向山林深處進發,龍塵雖然自信,但是麵對一個天行者,他現在隻有跑路的份。

    除非他也晉升通脈境,或許可以跟殷無殤一戰,可是殷無殤有天道和鳴這個變態的手段在,龍塵依舊沒有絲毫勝算。

    當然如果龍塵凝聚出第三顆星——司命星,召喚出三星戰體,才能抵消一部分天道的力量。

    在與殷無殤的激戰的時候,龍塵就發現,他的雙星戰身,可以抵消一部分天道之力。

    龍塵也終於明白,為什麽天道要排斥龍塵了,九星的力量,跟這個世界的天道,就像是相克一般,水火不容。

    隻不過,龍塵現在的九星之力,太過弱小,還不足以跟天道相抗。

    可惜龍塵現在隻知道,第三顆星名為司命,位於右腳足心,但是丹方龍塵現在還沒有,無法煉製司命丹,更無法凝聚司命星。

    “不對,我明明曲折前行,怎麽距離越來越近了?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有些陰沉,他全力狂奔,可是危險的感覺非常沒有消失,反而越來越強烈了,這說明殷無殤正快速逼近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是天道之傷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停下了腳步,他的傷勢恢複了八成之後,就一直全力催動混沌空間,催生大樹成長,傷勢並沒有完全恢複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想到了一個可能,趕緊催動混沌空間,三十六顆巨樹將龐大的生命之力,輸送給龍塵。

    幾個呼吸的功夫,龍塵體內的天道之傷,完全愈合,留存在傷口上的天道意誌,全部被抹去。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,抬腿疾奔,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殷無殤帶著殷家的精英強者們,在森林裏急速穿行,走上一段時間,殷無殤就會閉目感應一下,然後帶著眾人再次飛奔。

    可是這次殷無殤停下腳步之後,臉上浮現一抹驚駭,因為他發現,再也感應不到龍塵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“混蛋,這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殷無殤不禁大怒,龍塵被天道力量所傷,體內附著這天道意誌,殷無殤身為天行者,憑借著對天道的敏銳感應,可以確定龍塵奔行的方向

    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殷無殤不肯離去,傷勢好了小半之後,就開始追蹤而來。

    可是追到這裏,那股天道感應一下子消失了,這讓他又驚又怒,這種情況,隻有兩種可能。

    一種是龍塵死了,或者被魔獸吃了,靈魂消散後,天道意誌無處附加,也會跟著消散。

    另外一種就是,龍塵治愈了天道之傷,抹除了天道意誌的附著。

    對於龍塵的了解,殷無殤絕對不認為,龍塵會這麽容易死掉,後者的概率非常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