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不知道昏迷了多久,隻感覺自己如同騰雲駕霧一般,他死命地抓著小雪,當他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,前方出現了一片荒漠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身體劇痛,渾身骨骼好像要散架了一般,趕忙從空間戒指內,取出一顆療傷丹服下。

    隨著藥力的擴散,疼痛漸漸消散,身體也開始緩緩恢複,不過現在的龍塵,身體強度到達了一種極為變態的程度,療傷藥對於龍塵的身體作用越來越微小了。

    “小雪,我們奔行了多久了”龍塵趴在小雪背上,小雪依舊狂奔不止。

    “嗷嗚”

    “一天一夜了?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愣,想不到自己竟然昏迷了這麽久,略微沉吟一下,龍塵估計跟那個該死的天道和鳴有關。

    在那種狀態下,龍塵與殷無殤激戰,格外地吃力,身體的消耗,成倍地增加。

    而且這一天一夜過去了,本來按照龍塵身體的強度,就算沒有丹藥輔助,光憑肉身的自愈能力,也應該有一部分好轉。

    而現在好像有某種神秘的力量,阻止了龍塵身體的自愈,這讓龍塵惱火不已。

    “該死的天道,處處跟老子作對,你給老子等著”

    想起跟殷無殤的一戰,龍塵就恨得牙根癢癢,那個天道和鳴的異象,實在太欺負人了,簡直就是作弊。

    自己的攻擊,有八成被天道符文給擋住了,而殷無殤的攻擊,卻被天道符文的加持下戰力翻倍,龍塵這是第一次這麽憋屈的戰鬥。

    “簡直就是變態”龍塵不禁恨恨的吐了一口口水。

    不過如果外界的人,聽到龍塵這句話,絕對會罵死他,到底誰才是變態?

    天行者被稱為天地寵兒,萬古天驕,集天地氣運於一身,越階挑戰,跟吃飯喝水一般容易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,還沒聽說過有人可以越級激戰天行者,如果龍塵這個戰績傳出去,絕對會震動整個修行界。

    以鍛骨境激戰通脈境天行者,這說出去絕對沒有人相信,絕對會被別人當成瘋子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龍塵不光可以激戰天行者,而且差一點就將一個天行者給活活打死,如果天行者是變態,那麽龍塵就是變態中的變態了。

    這一戰可以說是龍塵勝了,不過龍塵知道,他勝的有些僥幸,而殷無殤敗得窩囊。

    他敗在太自負了,殷無殤肯定有很多強大的招數,都沒有使出來。

    一開始,他被龍塵的戰力震住了,讓他感覺顏麵無光,想要以最強大的姿態,碾壓龍塵,挽回他的尊嚴,這是就是天行者的驕傲。

    可是為了這個驕傲,殷無殤付出了慘痛的代價,如果他把龍塵鄭重地當成一個敵人,那麽龍塵根本沒有機會和小雪發出風火一擊。

    而那一擊的威力,已經超過了天階戰技該有的範疇,要知道,那一擊,龍塵運轉的可是地火之力,而不是獸火之力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扣下了一部分地火之力,殷無殤會被那一擊徹底滅殺成渣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保留一部分地火之力,也是沒辦法的事情,因為他不保留一部分地火之力,風火一擊的恐怖力量,連他也無法抵擋,也會被燒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