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無殤一掌拍出,空間因為承受不住那恐怖的力量,竟然發出了嗡嗡聲響,仿佛要崩碎了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第一時間感覺到了這一掌的可怕,上麵附帶的力量,根本不是殷無殤本身擁有的力量。

    這種力量,有點類似於穀陽的祖血加持,是喚醒血脈之中的某種沉睡的力量,隻不過殷無殤的力量更加可怕,增加幅度大到恐怖。

    眼見殷無殤一掌拍來,力過千鈞,而且殷無殤最為陰險的是,仗著境界高鎖定龍塵,逼龍塵跟他硬拚。

    他這麽做的目的,就是把龍塵打殘打廢,然後逼問口供,或者想要查探龍塵的靈魂記憶,他的目標是龍塵身上的秘密。

    想明白這些後,龍塵再也沒有任何猶豫,雙目緩緩閉起,風府星與玉衡星急速運轉,無盡的能量送入混沌珠內。

    當混沌珠受到雙星之力的牽動後,微微一震,龍塵的體內發出一股混沌氣息。

    “雙星戰身——現”

    當龍塵再次睜眼眼睛的時候,在龍塵的瞳孔內,兩顆星辰緩緩運轉,如同天神附體,傲視長空。

    召喚出雙星戰身之後,龍塵感覺自己的身體,充滿了狂暴的力量,甚至他感覺,如果不把自己身體裏的力量散發出去,他感覺自己會爆碎

    了一般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進入鍛骨境後,第一次爆發出最強戰力,眼見殷無殤一掌拍來,龍塵也是一拳砸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拳一掌,在相撞的一瞬間,虛空砸碎,氣浪崩天,龍塵與殷無殤拳掌相接,符文彌漫,雷電濤濤,恐怖的力量,崩碎了方圓數百裏的大

    地,漫天煙塵彌漫了整個空間。

    “這這麽可能?”

    殷無殤終於發出了一聲驚叫,他不敢置信地看著龍塵,龍塵竟然接下了他古血複蘇狀態下的一擊。

    最讓他驚駭的是,龍塵的一拳,竟然震的他胸口隱隱作痛,就好像被一座大山砸中一般。

    要知道他可是天行者啊,修行界的絕世天驕,屹立在天才的巔峰,越階挑戰,不費吹灰之力。

    以他的戰力,如果在先天境強者不激活先天之兵的情況下,可以橫掃先天境,可是他從未想過,竟然會被一個鍛骨境小子給擋住了全力一

    擊。

    身為天行者,他同樣也是全祭,可是在力量上,就算有古血複蘇加持,依舊被逼成平手,他無法接受這個結果,這讓他又驚又怒,無法置

    信。

    龍塵一拳抵住了殷無殤的一掌,不過他也不好受,被震的氣血翻湧,手臂有些發麻,這讓他不禁心中驚駭,天行者實在太強了。

    他已經召喚出了雙星戰身,力量暴漲到了一個恐怖的境界,竟然在肉身之力上,無法碾壓殷無殤,他第一次遇到如此恐怖的對手。

    不過看著殷無殤驚駭的表情,龍塵就知道,殷無殤也比他好不了多少,這就讓龍塵放心了。

    對於喜怒不形於色,這是龍塵最滿意的地方,而殷無殤在這方麵,做到就沒那麽好了,被龍塵一眼看穿了他的心思。

    而龍塵始終神情冷漠,眼神冰冷,從表情上,無人可以看出龍塵的內心活動,這是一種心理戰術,有時候,心理戰術,才的最高明的戰鬥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