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聲斷喝,手中血色長刀,泛起血色潮汐,猶如一道血色浪濤,對著殷無殤衝來。

    “哼,不過是雕蟲小技而已,依舊擺脫不了你被擊殺的命運”

    殷無殤冷哼一聲,雙目之中精光四射,身如蛟龍,雙掌之上無數奇異紋路浮現,對著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被殷無殤震開,殷無殤單手握拳,趁著龍塵空門大開,直奔龍塵麵門砸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不過這次跟上次不一樣,殷無殤對龍塵的雷霆之力有了防備,這一拳,再沒有任何保留。

    眼見殷無殤一拳砸來,龍塵雙目一冷,殷無殤這是故意要逼龍塵跟他硬拚,顯然對上一次的碰撞,並不滿意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龍塵臉色浮現滔天戰意,既然你想試試,那就試試好了,看在力量上,到底誰更強一籌。

    有了這個想法後,龍塵幹脆將血色長刀收了起來,因為殷無殤是空手,龍塵無法跟他拉開距離,長兵器隻會讓龍塵變得縛手縛腳,無法全力發揮。

    “劈啪”

    龍塵雷霆之力運轉,雙掌之上,瞬間布滿了雷霆符文,恐怖的雷霆之力,震的空間嗡嗡作響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一拳砸在殷無殤的拳頭上,這是一次驚世碰撞,瑞霞濤濤,光芒刺破了虛空。

    龍塵與殷無殤的身體同時巨震,一拳過後,二人都沒占到任何便宜,都被對方的力量震退了數丈距離。

    “你的雷霆之力有古怪,根本不是普通雷霆該有的力量”

    殷無殤被龍塵一拳震退,臉上終於浮現了動容之色,剛才的一拳,他沒有任何保留。

    雖然在表麵上,他與龍塵平分秋色,可是他暗中調轉靈氣,全力去磨滅那侵入他體內的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那雷霆之力太恐怖了,竟然無視他的肉身防禦,如果不是他靈氣雄厚無比,根本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要知道殷無殤身為殷家未來的家主,生平會過無數天驕,戰鬥經驗豐富無比,可是還從未見過如此詭異的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“說這些屁話有意義嗎?”

    龍塵冷冷地看著殷無殤,表麵上沒有任何波動,但是心裏卻吃驚不已。

    這殷無殤看上去,並非力量型修行者,可是自己全力一擊,竟然隻能堪堪跟他戰成平手。

    要知道,即使麵對先天境強者,龍塵都未曾使用出如此強大的力量,這實在讓人震驚。

    這天行者到底是什麽東西,怎麽如此恐怖?他終於明白,當初水無痕為什麽千叮嚀,萬囑咐,不要妄想越級跟天行者戰鬥,那根本就是找死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二人已經勢成水火,沒有任何回旋的餘地,兩個人隻能有一個人活著離開,現在隻能放手一拚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龍塵你難道,以為憑借你這點小小的伎倆,就能戰勝我嗎?你太幼稚了。

    今天就讓你看看,什麽是遠古世家的底蘊,在我殷無殤麵前,你那點驕傲,實在不值一哂”

    殷無殤臉上掛著嘲諷的笑容,陡然間一聲斷喝,眉心處浮現出了一個古怪的文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