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音很輕,幾乎微不可查,不過龍塵的臉上浮現出一抹笑容,他知道,有客人來了。

    展開神識,瞬間覆蓋了方圓數裏,龍塵可以清晰“看”到一個身影,潛伏在自己住處的圍牆外圍。

    那個身影如同壁虎一般,趴在圍牆上,由於那個身影趴在圍牆上,因為黑夜,就算是有人經過,也很難注意到他。

    另外這個人非常的高明,渾身氣息被隱藏的一絲不露,就像是一塊沒有生命的石頭。

    那個人在牆上一直潛伏著,沒有一絲動靜,直到一炷香的時間過後,他終於緩緩蠕動起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親眼看到,他真的很難想象,世間竟然有這樣的身法,那人竟然像一條蛇一般,就那麽遊了進來,整個人好像沒有骨頭似得,這一係列的動作,沒有發出一絲聲響。

    “這才叫專業”

    龍塵不得不在心底給他點了個讚,待那人遊進來之後,看了一眼龍塵的房間,貼著牆根,向牆角部位奔去。

    可是他剛剛邁出一步,腳下忽然踩到了一樣東西,好像是一種絲線,那人大驚,想也不想,飛身向外逃走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他的身體剛剛飛起,三道箭矢飛過,其中一支,不偏不倚,正好射中他的身體。

    那人悶哼一聲,知道中了埋伏,剛要準備繼續逃走,陡然間感覺渾身一陣麻痹,一頭栽倒在地。

    “吱呀”

    房門打開,龍塵從屋子裏出來,將那人的屍體收起,並將被破壞的機關,重新布置了一下,做完這些後,龍塵拍了拍手,又回去吃藥去了。

    時間過得飛快,龍塵每天吃藥設置陷阱,一晃就是十天過去了,龍塵已經祭煉了一百二十八根骨頭。

    修為也終於突破到了鍛骨境七重天,在這十天裏,龍塵收獲了十一具屍體,無一例外的是,他們都是鍛骨境強者,身上都帶著一枚青銅色的腰牌。

    這些刺客的出現,引起了水無痕的警覺,水無痕親自來找過龍塵,告訴龍塵,這不過是血殺殿一些不入流的殺手,把龍塵作為刺殺對象,來試煉的而已。

    在血殺殿,有一個任務發布處,殺手們可以自己接任務,如果任務失敗過多,那麽血殺殿就會把任務升級。

    一旦任務升級,就會招來更高級的殺手前來接刺殺龍塵的任務,如今龍塵遇到的,不過是血殺殿裏,最為低級的青銅級殺手而已。

    而血殺殿的殺手,分為青銅殺手、白銀殺手、黃金殺手、還有更高級的暗金殺手。

    不過有一點,讓龍塵放下心來的是,血殺殿是一個很有節操的殺手組織,他們的殺手,從來都不刺殺比自己等級低的人,他們追求的是以弱勝強的暗殺藝術和技術手段。

    同等級的刺殺,是他們的底線,也就是說,龍塵不會遇到通脈境殺手的刺殺,這就讓龍塵放心了。

    所以拒絕了水無痕的好意,專心在家吃藥煉丹,偶爾去看一下龍血軍團的修煉情況。

    讓龍塵心生感激的是,鄭文龍實在是太給力了,祭骨丹一直沒斷過,始終保持充足的量,這一次,更是送來了一千萬顆祭骨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