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雷鳴指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低喝,一道雷霆從指間發出,瞬間穿入屋內,隻聽見屋內發出一聲悶響,發出身體爆碎的聲音。

    龍塵這時,才緩緩從地上爬起,拍了拍身上的灰塵,撿起地上的長刀,看著地上的屍體,臉色不禁有些怪異。

    “看來自己的太平飯吃多了,竟然忘記時刻開啟神識了”龍塵喃喃自語道。

    神識是龍塵特有的能力,龍塵曾經問過夢琪,但是夢琪對於神識一點都不懂。

    夢琪隻能用靈魂之力,去掃視周圍的靈魂波動,而龍塵所說的神識,是用靈魂之力,去觀察周圍的一切。

    前者隻能感應到有生命的波動,知道它的方位,而龍塵的神識,卻可以穿透物體本身,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一切。

    這幾個殺手非常厲害,尤其那兩個後出手的家夥,將然把自己的靈魂波動,徹底掩飾了起來,讓人無法察覺。

    就算是用靈魂之力去感應,都感應不到,一般強者,非常容易中招,這也是殺手的可怕之處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可以瞞過靈魂感應,但是瞞不過龍塵的神識掃視,在神識的注視下,他們無所遁形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怕他逃走,所以才演了剛才的一出戲,因為殺手的刺殺技術和逃命技能,都是最擅長的領域,龍塵沒有把握,能夠追殺一個殺手。

    不過當三個人全部被擊殺後,整個院子裏,就再也沒有其他人了,龍塵才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看了一下地上的屍體,也是唯一一具還算完整的屍體,在他的腰間,掛著一個青銅色的牌子。

    龍塵拿起那個牌子,隻見上麵刻著一個骷髏頭,骷髏頭嘴巴裏,叼著一把染血的匕首,匕首上,鮮血緩緩低落。

    刻畫的非常精致,栩栩如生,畫麵感很血腥,會讓人生出不寒而栗的感覺,而牌子的背麵,刻著一個奇異的符號,看不懂是什麽意思,或許是他的代號,或許是他的級別,讓人捉摸不透。

    “都是鍛骨中期,修為不高,戰力也一般,專攻殺戮之道,隻求殺戮,冷血無情,連自己的命也不在乎”

    看著地上的屍體,龍塵陷入了沉思,血殺殿的殺手,終於上門了,他們的手段確實強大。

    就在眾人的眼皮底下,混入了第一別院,並不是說大家的防禦意識不強,而是他們太過高明,太過專業。

    尤其第一個殺手,假扮女人,即使以龍塵的眼力,都看不出任何瑕疵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心底那份怪怪地感覺,促使他試探了一下,甚至他都有可能中招。

    這群殺手就是亡命的瘋子,為求目的,不擇手段,確實非常的難纏。

    如果是刺殺自己,龍塵不怕,就算是被一劍刺中要害,龍塵有混沌珠,可以瞬間恢複,除非他們可以一瞬間斬下龍塵的頭顱,不過龍塵不信,有人能做到。

    讓龍塵唯一擔心的是,怕這群瘋子去刺殺身邊的人,那樣被得手的機會非常大。

    將屍體清理了一下,龍塵就把夢琪、唐婉兒、郭然、穀陽等人,全部召集了起來,告訴他們血殺殿的人出現了。

    “瑪德,我們又沒招他們,又沒惹他們,為什麽要對付我們?”穀陽不禁憤怒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