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尼瑪,好嚇人啊”

    陡然間失去了所有聲音,這個感覺其實很恐怖,讓人心裏仿佛被壓著萬斤巨石一般,非常壓抑。

    不過想想也釋然了,這裏是分院的戰技閣,是最重要的地方,這樣的防禦也算正常。

    龍塵快步向裏麵走去,一路上有幾個路口,龍塵選擇了第三個,向裏麵走去。

    通道兩邊有好多個石門,石門之上標注著一些小字,龍塵看了一下,上麵標注的是戰技的類別和等級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理會那些石門,直奔最深處走去,到底後,眼前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石門。

    “這玩意怎麽打開?”龍塵看著那巨大的石門,不禁傻了,好像沒有開關,難道要砸碎?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突然石門之上發出一聲輕響,石門之中出現了一個凹槽,龍塵心中一動,急忙把水無痕給他的銘牌放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嘎吱嘎吱……”

    陡然間那石門,緩緩向石壁內縮進去,龍塵前方出現了一個密室。

    這個密室不大,隻有百丈見方,室內沒有一件擺設,隻有牆壁上,有著鑲嵌了幾十個尺許見方的玉簽。

    龍塵來到第一個玉簽旁邊,見玉簽上刻著一行小字:天階中級戰技——奔雷手,注:需雷屬性靈氣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正好是我需要的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喜,如今龍塵手臂上出現雷蛇圖案後,龍塵發現,雷霆之力已經對他沒有任何排斥,可以自由操控了。

    不過以前學的化雷訣,實在太低級了,根本不適合這麽強大的雷霆之力,如今看到奔雷手,不禁欣喜若狂。

    一指點在那玉簽之上,一股靈魂之力通過龍塵的手指,進入玉簽之中,這是水無痕教過他的。

    果然靈魂之力剛剛透出,玉簽陡然間亮起,一股龐大的信息向龍塵湧來,龍塵急忙敞開靈魂,讓那些信息湧入自己的靈魂空間。

    這些玉簽是靈魂玉簽,裏麵記載的戰技內容,隻要靈魂之力激活它,就可以把裏麵的內容複製出來,非常方便。

    “好精妙的運轉方式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聲驚歎,陡然間心念一動,手臂上的雷霆之蛇一震,龍塵的手掌上被覆蓋了一層紫色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凝聚力,雷霆之力的覆蓋下,我可以徒手接先天之兵了。”龍塵看著手掌上覆蓋的光芒,不禁又驚又喜。

    奔雷手,是一種極為精妙的雷霆戰技,通過特殊的運轉方式,將雷霆之力壓縮,覆蓋在手掌上。

    這雷霆之力,聚而不散,凝而不發,可是一旦觸碰到物體,隻要主人心念一動,會如同火山噴發一般,勢不可擋。

    “戰技格內,不得釋放戰技”一聲氣急敗壞的咆哮,在戰技閣內響起。

    龍塵嚇了一跳,急忙收起手中的雷霆,趕忙道歉:“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!”

    龍塵收起雷霆之後,那聲音也跟著消失了,龍塵都沒弄清楚,那個聲音是從哪裏發出來的。

    “感情這裏還有人監視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微微一凜,可不能再嘚瑟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