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那巨大的石碑忽然震動了一下,不過隨即就沒有了任何動靜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水無痕一臉失望地看著石碑。

    “姐姐,是不是我不夠用力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全力運轉試試看”水無痕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風府星和玉衡星全力運轉,體內靈氣如同汪洋大海一般沸騰了起來,可是古老的石碑,竟然沒有一絲波動。

    “算了,不用試了,你並非天行者”水無痕歎了口氣道,雙目之中帶著一絲失望。

    龍塵撤回自己的力量,不禁問道:“姐姐,到底什麽是天行者,跟這石碑有什麽關係?”

    “天行者是天地真正的寵兒,傳說他們是應劫而生的天驕,氣運加身,天地寵溺,戰力驚天。

    在分院之中,衍道者無數,但是他們跟天行者相比,連提鞋都不配,打個比方,如果說衍道者是花花草草,那麽天行者就是參天大樹。

    花花草草是這個世界的基石,那麽天行者就是這個世界的頂梁柱,他們才是這個世界的真正主角。

    在絕世天才之中,隻有天行者能夠同階無敵,越階戰鬥,因為他們在戰鬥的時候,有天地氣運加身,冥冥之中有一種力量加持,令他們無敵一世。

    可以說天行者,一旦成長起來,全部都是屹立在修行界巔峰的人物,可傲視環宇。

    另外天行者還有一個特點,那就是他們在晉升鍛骨境的時候,上天會降下天劫,以雷霆之力,為他們洗禮肉身,淬煉意誌,鞏固道基,這就是上天的寵溺”水無痕不禁歎了口氣,心生向往的道。

    還有這樣的好事?為毛我的天劫,就是單純的想整死我呢?我怎麽感覺不到一絲的善意?龍塵感覺到心裏極不平衡。

    “這塊天行碑,是以天地石為核心打造的石碑,對於天道的感應極為敏感,是專門測試天行者的。

    而且天行者也是分等級的,你看到了石碑上的九朵花了嗎?如果是天行者運轉靈氣,那些花朵會亮起。

    一到九朵,亮起的花朵越多,說明天行者的品級越高,受到上天眷顧也就越大,一朵,被稱為一品天行,而九朵稱為九品天行,是真正的天行者,但是那樣的人物,隻存在於傳說,多少萬年,都沒出現過了。

    而一到八品,被稱為偽天行,但是在現在這個修行界,他們統一都被稱為天行者。

    你鍛骨境就渡劫了,按理說必然是天行者,最差也是一品天行才對,真是奇怪了”水無痕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苦笑,我哪裏是鍛骨境渡劫啊,我從凝血境就開始渡劫了,如果不是靈界強者的提醒,恐怕早被劈死了。

    讓一個凝血境菜鳥去渡劫,想起這個事,龍塵就想罵天,這實在是太扯淡了。

    “姐姐,就算我不是衍道者,又有何妨,我的戰力,又不比任何人差”龍塵安慰道。

    “傻小子,你並不知道天行者的恐怖,所以你才會說這樣的話,告訴你一件事,被你罵的狗血淋頭的殷無殤,就是一個一品天行”水無痕苦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