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少主,您看那龍塵是傳說中的天行者嗎?”

    離開玄天分院後,殷情恭恭敬敬的道,對於這個家族年輕一代第一人,即使身為先天境強者,她也需要保持敬畏。

    “不是,他戰鬥的時候,沒有天道和鳴的異象,就說明他不是天行者。”殷無殤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這個龍塵的戰力,怎麽如此可怕,韓天宇有幽魂鬼噬的加持,幾乎可以力戰先天了,卻依舊慘敗,讓人難以置信”殷情回想起龍塵戰鬥時的景象,不禁有些擔憂,龍塵的潛力,實在恐怖。

    “這個人確實非常古怪,並非天行者,卻有古怪的力量,或許跟他的戰技有關。

    他背後的那個神環,非常奇異,兩種顏色正反相衝之下,可以吸收天地靈氣為己用,可令他的靈氣永不枯竭。

    而且在那神環的加持下,他的力量,瞬間暴漲了好幾倍,這麽奇異的戰技,我還是第一次見到”殷無殤點頭道。

    他不得不承認,召喚出神環的龍塵,才是真正的龍塵,韓天宇與龍塵相差甚遠,就算是有幽魂鬼噬在,他依舊不是龍塵的對手,甚至連威脅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“少主,如果您跟龍塵對上,會如何?”殷情小心翼翼的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龍塵的力量僅此而已,我三招之內,必可取他小命”殷無殤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少主果然英雄無敵,我們殷家複興有望啦”殷情一臉熱切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過這個龍塵,顯然並沒有爆發全力,不過就算這樣又如何?他再強大,也支撐不住我十招。

    哼,如果不是水無痕在,我當時就可以殺了他,這個龍塵實在太恨人了”殷無殤咬牙道,回想起龍塵當時的神情,他就一肚子火。

    “少主,那我們應該怎麽辦?就這麽回去嗎?這次來,白白失去了一枚通脈靈岩果”殷情有些肉痛的道。

    那通脈靈岩果非常的珍貴,殷家每年也隻有十幾顆的出產而已,每一顆都是價值連城的寶貝,就這麽送給了龍塵,實在讓人不甘心。

    而且最讓人氣憤的是,龍塵口口聲聲這是孝敬他的,然後像打發要飯的一樣,打發他們滾蛋,恨得他們牙根癢癢。

    “哼,這個龍塵也是個白癡,那枚通脈靈岩果,分明是個殘次品,裏麵的精華,已經流失了九成以上,根本難以煉製通脈丹。

    就算煉製出通脈丹,最多也就下品而已,能夠增加一成晉升希望就不錯了,那跟普通的通脈丹有什麽區別?

    他身為一名丹修,連這一點都看不出來,真是有夠白癡了,本來我還準備了幾樣後手,都沒用上”殷無殤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他並不知道,他的那點小心思,龍塵早就看透了,不過龍塵並不需要拿通脈靈岩果煉丹,他要的是通脈靈岩果內的種子。

    雖然通脈靈岩果內的種子已經枯死,可是龍塵的混沌空間,可以讓那些種子複活,以後這個世界上,可就不是隻有殷家出產通脈靈岩果了,不知道殷無殤明白了這件事的前因後果,會不會被氣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