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天宇的話一出,一下子,讓所有人驚呆了,這個恐怖的秘技,竟然如此殘忍,一旦施展,自己也得死?

    “你這又何苦呢?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何苦?哈哈哈,何苦?”

    韓天宇忽然發出一聲仰天長嘯,聲音之中充滿了不甘與憤怒,震的所有人耳鼓作痛,臉色蒼白。

    “這還不是你這個混蛋害的?如果沒有你,我依舊做我的玄天分院第一人,何等自在快活?

    是你這個混蛋的出現,毀了我的一切,如果你肯乖乖被我殺了,怎麽會引出後麵那麽多事?

    你這個混蛋最陰險的就是故意不殺殷無雙那個賤人,然後讓她拚命地折磨我。

    如今這個賤人死了,可是她讓殷家的混蛋,在我身上下了神魂蠱,在我的靈魂之中,養了一隻惡魔陰魂。

    現在的我,隻有兩條路走,一個是被日益強大的陰魂吞噬,另外一條路就是以靈魂之力,激發陰魂的力量,獲得十倍以上的能量。

    所以我來了,本來他們答應我,隻要我能殺了你,就控製住靈魂中的陰魂,不讓它繼續成長。

    可是……你這個混蛋,為什麽要這麽強?非得逼我動用它?如果不殺了你,我也會死,我要殺了你這個混蛋”

    說到後來,韓天宇的聲音,變成了震天咆哮,充滿了不甘和恨意,手中長劍揮出。

    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當他動的時候,他背後的影子也動了,動作跟他一模一樣,手中也有一把長劍的虛影,對著龍塵斬來。

    一把真劍和一道劍影重疊後,整個天地都跟著猛地顫動了一下,就連那些先天境強者,都不禁臉色一變,這樣的力量,已經達到了後天的極致,幾乎可以跟先天之力相媲美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劍斬落,在人們的驚駭欲絕之中,千丈決死台,竟然被一劍劈成了兩半。

    “避開了?”

    不少人以為,龍塵會在這一劍之下隕落,那力量太強了,先天境之下,無人可以抵擋。

    “老生常談,又是熟悉的裝逼套路,韓天宇你真的沒救了”龍塵扛著血飲,冷冷地看著韓天宇。

    “故意一劍斬偏,是為了讓我絕望麽?臨死前想看到我龍塵絕望的表情?”龍塵臉上充滿了嘲諷。

    在場之中,隻有水無痕等幾個有數的強者,看清楚了,其實龍塵在原地,動都沒動一下,任由那一劍貼著身體斬落,當時嚇得水無痕臉都變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小子,真該揍”

    水無痕心中不禁恨恨地道,她剛才嚇了一跳,如果不是出於對龍塵的信任,她剛才差點出手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膽子太大了,如果那一劍斬下,他一點防備都不做,必然會被一劍劈成渣,別說是龍塵,就算是先天境強者,不運轉先天之力防禦,也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隻是他們都不知道,雖然龍塵年紀很輕,可是龍塵的戰鬥經驗,比任何人都要豐富,經曆過的生死搏殺,比任何人都要多,可以說,他是一路踏著屍骨走到今天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