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不想說點什麽嗎?”

    此時韓天宇渾身靈氣激蕩,令空間轟鳴作響,氣勢駭人,猶如一個帝王俯視著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就完了?”龍塵不禁有些發呆。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”韓天宇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的意思就是,這就是你的底牌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我已經步入了通脈境,而且是通脈三重天,我已經遠遠地把你甩開了,現在的我,可以像碾死一隻螞蟻一樣碾死你”韓天宇寒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句話怎麽這麽耳熟呢?”

    龍塵皺著眉頭,忽然一拍手,恍然大悟道:“我想起來了,前一陣子,也有一個白癡這麽跟說我的,結果被我大耳刮子一頓抽,你該不會是跟那個白癡,有什麽血緣關係吧”

    “混蛋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這句話,韓天宇還沒有回話,決死台不遠處的地方,一個身材肥胖的老者,不禁大怒。

    那個人正是曾經被龍塵,連續抽了四個大耳光的沙通海,分院的決死台開啟,每個別院都會第一時間知曉,所以他們都趕來了,想看看什麽情況。

    可是沙通海剛剛趕到,龍塵就給他點名了,氣的他身上的肉亂顫,尤其此時有不少人,都看著他,眼神十分怪異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還是那麽一如既往的讓人討厭,不過沒關係,今天你的生命將在這裏被我終結”韓天宇看著龍塵一臉猙獰的道。

    “得了吧,別跟我拽什麽文詞,我讀的書少,不要忽悠我,我聽不懂。

    我隻知道,我在易筋境的時候,就可以把鍛骨境的你打成狗,如今你雖然進入了通脈境,不過我也進入了祭骨境。

    我真的不明白,你到底哪來那麽大的自信,竟然敢向我發起生死約戰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而台下的人,這個時候,不禁心頭一凜:是啊,大家隻知道,在九黎秘境之中,龍塵以一己之力,大殺四方,斬殺無數正邪兩道強者,很多人都忘記了,那個時候,龍塵才易筋境啊,而他殺的那些天才,可都是鍛骨強者。

    龍塵這句話一說,一下子讓所有人精神為之一振,本來以為,龍塵在一個大境界的壓製下,必死無疑,可是如今,他們一下子想到了龍塵可是一個麵對至尊級強者,都能越級挑戰的怪物啊。

    “哼,白癡,現在的我,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,受死吧”

    韓天宇怒喝一聲,渾身氣勢爆發,長發飛動,一拳對這龍塵砸落,一拳出,天地顫,令無數人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一拳”

    “這就是韓天宇的實力嗎?好恐怖”

    在場不少通脈境強者,都不禁心頭震顫,如果是他們麵對著這充斥天地的一拳,隻能躲避,不敢抵擋。

    一拳之中不光附帶了無盡的力量,更帶著無敵的意誌,讓人興不起抵擋的念頭。

    “這個韓天宇,確實是個天才”

    水無痕看著韓天宇,不禁心中暗暗點頭,這一拳化繁為簡,功到力湧,並附帶鎖定力量,讓人隻能硬擋,無法躲避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隻大手,擋住了韓天宇的拳頭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所有人大吃一驚,隻見龍塵一隻手伸出,就那麽隨意地擋在身前,韓天宇那帶著無窮威壓的一拳,就那麽被輕描淡寫地擋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