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有病吧,我為什麽要應戰?”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嘲諷,你讓老子迎戰就迎戰?

    很明顯,殷家人的到來,絕不是偶然,否則水無痕和周清怡也不會同時出現了。

    而且水無痕到來的時候,給自己偷偷打了個眼色,意思讓他小心一點,恐怕這裏麵有著什麽貓膩。

    如今的韓天宇氣勢十分怪異,好像進入了鍛骨巔峰,周身彌漫著濃烈的殺意,這跟之前的他,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而最讓龍塵忌憚的是,跟韓天宇同來的那個殷家強者,此人看上去極為年輕,應該跟他們差不多,可是修為凝練如海,分明已經是一位通脈境強者。

    剛才那人的一眼,令龍塵心中掀起了不小的浪濤,此人絕對危險,甚至比一般先天境強者,還要危險,他想不到,殷家竟然會有如此恐怖的天才。

    這明顯是一個陷阱,龍塵當然不會傻乎乎的往裏跳,這裏有水無痕做主,他不相信有人敢勉強於他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什麽時候變得如此膽小如鼠了?”韓天宇一臉嘲諷的道。

    “聽說你在殷家過得不錯,得到了重點培養,怎麽又跑回別院了,難道是來炫耀你的身份來了?”龍塵也不生氣,淡淡的笑道。

    本來不過是很隨意的一句話,可是龍塵發現,韓天宇的身體不禁微微一顫,雙目之中全是怒火和殺意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雖然去了殷家,但是我並沒有脫離別院,我還是別院弟子。

    按照分院規矩,兩弟子之間,如果有不可調節的矛盾,可以發起生死約戰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不敢應戰,就自行離開別院,將不再是別院弟子,哼,是應戰,還是滾蛋,你看著辦”韓天宇冷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眼睛一眯,果然如此,別院裏是有這麽一條規定,這群家夥是要把他逼離別院,然後再對付他,有周清怡這個小人在,就算是水無痕,也沒辦法保護他。

    “我們之間好像沒有什麽矛盾吧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你……你……不但殺了我的愛人,還斬殺了我弟弟,這是不共戴天之仇”韓天宇怒吼道。

    本來他想說兩人之間的矛盾,可是想想兩人之間的矛盾,都是他挑起來的,龍塵隻是被動還擊,急忙改口拿殷無雙和他弟弟說事。

    一提到殷無雙,殷家的兩人頓時臉色有些難看,冷冷地看著龍塵,雙目之中全是怒意。

    龍塵給殷無雙下了毒,讓她日夜飽受痛苦,無數丹修束手無策,殷無雙承受不住那種折磨,選擇了自戕。

    龍塵的行為,不光是殺了殷家的一個弟子,更是狠狠地抽了殷家一個耳光,他們絕對無法咽下這口氣。

    上次殷情的到來,被水無痕攔下了,她不敢硬來,回到家族後找高層商量,不過水無痕有站得住腳的理由,再說玄天分院背後是玄天道宗,他們不敢惹。

    不過這次,他們找到了一個光明正大的理由,讓韓天宇向龍塵發起挑戰,這是同門之間的戰鬥,水無痕無權幹預。

    “掌院大人,是這樣的嗎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”周清怡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沒問你,你算什麽東西?你的名字前麵要加一個副字,明白沒?別把自己當根蔥了好麽?看著就想吐”龍塵狠狠地吐了一口口水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