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,真的能行嗎?是不是有點狠了?”

    “別廢話,再這樣下去,我們就要被玩死了,我們的時間就是生命,浪費我們的時間,跟殺我們沒什麽區別,這次必須得放大招了,別廢話了,趕緊挖”

    龍塵與郭然在地下,揮舞著鐵鍬,在拚命地挖一條隧道,而且聲音還不能太大。

    “老大,咱們這也算是幹壞事了吧,你為什麽要選在大白天呢?”郭然一邊挖著,一邊有些疑惑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不廢話麽,你沒聽說過一句話麽,做壞事,早晚都會被知道的,所以我選擇中午幹。

    行啦,別說那些沒用的,難得今天不知道周奇楓抽什麽風,不用訓練,今天必須把事情辦妥。

    對了,讓你準備的東西,都準備好了吧,確定沒有問題?我跟你說這事太重要了”龍塵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你就放心吧,我什麽時候讓你失望過?貨都準備好了,雖然沒滿,但是也差不多了,絕對可以淹死人。

    老大不瞞你說,你這次可真是坑人了,三百多號人同時排毒,金黃的液體齊飛,那酸爽的味道……嘔”郭然說著說著,自己都幹嘔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行啦,沒那兩下子,就別描繪那麽詳細了,想惡心我?你還早呢,再練兩年吧!”龍塵翻了個白眼道。

    他就知道,郭然這小子心裏有些委屈,想要惡心自己一下,找點平衡感,結果龍塵沒被惡心到,自己惡心的不行了。

    畢竟是龍塵策劃,郭然執行,而且為了體現兄弟情深,郭然必須自己也得以身示範,明知道酒有問題,也得喝。

    “不過老大,這次排毒過後,我感覺整個人都精神了許多,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“那當然了,修行者因為吃了太多的丹藥,導致體內積蓄了無數的丹毒。

    尤其咱們這些苦哈哈的兄弟們,出身都比較寒微,用的丹藥,基本都是劣質丹藥,丹毒更加濃鬱,以至於體內丹毒積蓄的太多,如果再不排除,就會深入骨髓,侵染靈魂,那可就永遠都無法剔除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眾人都在拚命地吃藥,龍塵就發現,眾人體內的丹毒,有些開始蠢蠢欲動了,於是趕緊為大家排毒。

    兩人又挖了一個多時辰,周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圓型洞穴,龍塵打量了一下道:“大小應該夠了,你去把上麵的機關布置一下”

    當龍塵和郭然從泥土之中轉出來後,天色已經黑了,這個工程竟然耗去了好幾個時辰,不過這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今天又是疲憊的一天,如今整個別院,都被一種極為詭異的    氛圍籠罩著。

    每天都在不停地“訓練”,打好“根基”,讓人身心疲憊,根本沒有心思修行。

    如今整個別院上下,沒有人不知道,周奇楓是在故意刁難大家,就是故意不讓他們修行。

    原來是打算通過不發放福利,放緩大家的修行速度,而那個計劃,被龍塵一錘子給砸死了。

    而如今更是變本加厲,直接以最卑鄙的手段,開始阻撓大家修行,令所有弟子,都對這新任的掌門充滿了恨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