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為,第一天的事情,會讓周奇楓平靜兩天,可是龍塵沒想到,第二天,周奇楓就開始發難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次周奇楓沒有直接出麵,而是派出了兩個通脈境的強者,也就是新任命的長老。

    而且這兩個長老,被命名為傳功長老,第二天,包括龍塵在內,所有弟子,都被集合在了一起,開始了“訓練”。

    美其名曰,訓練的目的,是讓大家能夠有更強健的體魄,隻有強健的體魄,才能修行更強大的功法戰技。

    說的非常好,可是當看到訓練項目的時候,讓所有別院弟子差點沒吐血,竟然就是一些馬步、蛙跳等基本動作。

    這些動作,是世俗界中比較常見的動作,在修行界根本無人練這個東西,因為根本沒用。

    當有人提出質疑的時候,傳功長老的回答是,基礎才的最重要的,現在是要檢查大家的根基。

    最讓人無語的是,傳功長老把這些動作增加了很多難度,如果誰做得不合格就是一腳踢出去,非打即罵。

    眾人一下子明白了,這根本不是訓練,就是在找茬,可是官大一級壓死人,眾人隻能老老實實的受著,盡量讓自己的動作“規範”一些,別讓人挑出毛病。

    而這兩位傳功長老,也學聰明了,並不如何挑釁龍塵,卻在他周圍的人身上開始找茬。

    有一次把目光盯上了夢琪,不過看到龍塵冷冷地看著他,那傳功長老,猶豫了幾次,最終還是放棄了。

    過了三天,龍塵終於還是忍不住了,他算看出來了,這群混蛋就是故意在為難他們,不讓他們修行,白白浪費時間不說,還要被他們欺負。

    這天晚上,龍塵和穀陽、郭然、宋明遠、嶽子峰一眾人,蒙著麵,偷偷闖入那兩位長老的住處。

    進去之後,二話不說,龍塵第一個衝上去,一棍子就把一個家夥給撂倒,而另外一個長老,也被穀陽等人打趴下了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這麽弱?”郭然都看傻了。

    “笨蛋,他們空有修為,實戰經驗等於零,其實他們就是一群打雜的仆人,你以為他們有多強?”龍塵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他早就看出來了,這群家夥修為雖然臻至通脈初期,但是身上沒有半點殺氣,估計連一個人都沒殺過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進來的時候,這二人竟然還在這裏開懷暢飲,見到幾人蒙著麵進來,居然還喝問他們是幹什麽的,這樣的白癡,簡直就是白癡中的極品。

    將兩人帶入後山,找了一個僻靜的地方,龍塵道:“五條腿全打斷”

    於是一場非常不人道的按摩表演,伴隨著骨斷筋折的聲音,在空中來回激蕩。

    不過那兩人被打得死去活來,可是卻沒有發出聲音,不是他們多能忍,而是他們的嘴巴,都被穀陽的襪子給塞住了。

    因為穀陽的襪子最臭,就算是他自己聞著,都有些頭暈,所以這個光榮的任務就交給了穀陽。

    “讓你裝逼,讓你欺負人,你們倒是再嘚瑟啊……”

    幾人拳打腳踢,想起他們在訓練場上趾高氣揚的模樣,心裏就一陣不爽,直接把二人打得昏死好幾次,才算罷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