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送陣的符文忽然亮起,一道空間波動傳來,十幾個身影緩緩出現在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讓龍塵等人吃驚的是,來者共有十六人,他們周身氣息澎湃,赫然都是通脈境強者,而眾人之中,有四個人抬著一個金色轎子。

    這個排場讓眾人有些發呆,這是搞什麽鬼?新任掌門人,竟然坐轎子過來,太能裝逼了吧。

    要知道,就算是水無痕掌院,來到這裏的時候,也都是自己直接過來的,再說了,坐車坐轎的,修行者都比較忌諱,一般情況下,沒人會乘坐這種東西。

    因為無論是車還是轎,都限製了人的逃生之路,如果遇到刺殺,就連逃都沒地方逃。

    “呼啦”

    兩個通脈境強者,急忙拋去一條紅色的長卷,往地上一滾,眾人這才發現,那是一條長長的紅色地毯。

    紅色地毯鋪好後,那四個人才緩緩將轎子落地,轎簾緩緩拉開,一個看上去僅二十幾歲的男子,出現在眾人眼前。

    那個男子看上去還算不錯,臉色白皙,不過整個人透出一股難以言語的陰柔氣息。

    那陰柔男子,剛剛下了轎子,腳踩在紅毯之上,雙目冷冷地掃視了眾人一眼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不禁心頭一寒,這眼神太有殺傷力了,讓人感覺有些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龍塵眼力非常毒辣,在打量了那陰柔男子第一眼的時候,就看到了他臉上覆蓋了一層薄薄的粉,眉毛也勾勒過,最為讓龍塵汗毛直豎的是,他竟然畫了唇線。

    “尼瑪,周清怡生了個極品啊”龍塵不禁心頭一震。

    不光是龍塵,就連郭然、穀陽、唐婉兒等人無不目瞪口呆,他們沒想到,傳說中從玄天道宗空降下來的會是這樣一個掌門。

    “哼,見到本掌門,還不跪拜?”那陰柔男子,一甩衣袖,看著眾人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參見掌門”

    眾人麵對這個極品掌門都給看傻了,忘記了禮數,這才躬身行禮高呼一聲。

    “嗯?你就是龍塵吧,你身為弟子,見到掌門,為何不跪?”那陰柔男子,冷冷地看著龍塵等人,怒道。

    不過他的發怒,讓人感覺極為詭異,因為他一隻手指著龍塵,可是那分明捏著蘭花指,看的眾人極為不舒服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心中暗罵自己倒黴,怎麽就對上了這麽個極品白癡,人品真的是太差了。

    “我龍塵,身為別院執法長老,雖然是掛名的,但是你還沒有資格讓我下跪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所有人一驚,龍塵要麽不開口,一開口就是劍拔弩張,絲毫不給這位新掌門麵子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好大膽子,竟然對掌門人不敬,信不信現在就掌你嘴?”那陰柔男子臉色一變,還沒等他說話,他身邊的一個通脈境強者,就已經開口冷喝,擺出一副隨時都會出手的架勢。

    “敢掌我老大嘴的人,還特麽沒出生呢,你算什麽東西,最好把嘴給老子閉上,你還指望不指望你的嘴,生個一兒半女了?”見那人說話,郭然也不示弱,直接站出來指著那人罵道。

    那人頓時大怒,指著郭然怒吼道:“我這是嘴,生什麽一兒半女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