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她兒子來做掌門?咱們玄天道宗還真是有意思,殺了一對母子,又來了一對母子,難道咱們玄天道宗,是母係傳承?”龍塵的話中,帶著濃濃的嘲諷。

    水無痕不禁有些尷尬,雖然知道龍塵並不是針對她,但是這件事,確實有些操蛋。

    這次水無痕以雷霆手段,擊殺了沙啟天,又把周清玉也送上了斷頭台。

    可是這並不意味著,她們周家就勝利了,這隻不過是占據了一次上風而已。

    而這次周家的臉被水家打得太響了,原本還是暗中爭鬥,這下一下子就把矛盾挑明了。

    周家這次通過關係,把周清怡弄過來,就是針對水無痕的,你水家不是牛逼嗎?我就安排一個人專門盯著你,除非你一直不犯錯,否則出一點錯誤,就會往死裏咬。

    而且水無痕最無奈的是,她不怕別人抓她把柄,但是這不怕賊偷,就怕賊惦記,萬一她栽贓陷害,那就有得玩了。

    隻有千日做賊,可沒有千日防賊的,被這樣的一個賊盯著,簡直讓人坐如針氈。

    而且周清怡手段極為狠辣,竟然在水無痕之前就先跑到分院來了,直接把目標指向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隻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鍛骨境弟子,就算是他死了,也不足以驚動高層。

    更何況,就算是龍塵死了,周家也可以編出任何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,讓龍塵死了也白死。

    周家吃了大虧,竟然想在龍塵身上立威,先給水無痕一個下馬威,她並不知道,她的這個下馬威,給她周家請來了一尊閻王爺。

    水無痕也看出來了,這樣下去,龍塵就成了周清怡迫害的對象,所以為了龍塵的安全考慮,如果龍塵要走,她是不會阻攔的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吃了這麽大虧,怎麽可能一走了之,他還沒受過這麽大的屈辱呢。

    “姐姐,你們現在兩家到底是個什麽情況”龍塵問道,他想知道一些內幕。

    水無痕猶豫了一下,拉著龍塵來到一個隱蔽的地方,跟龍塵說了一些關於玄天道宗的秘辛。

    原來玄天道宗除了玄天老祖一脈,還有四大實力,分別是嚴、曲、周、水四大家族。

    這四大家族是玄天道宗,創派祖師玄天老祖座下四大弟子,傳承下來的家族。

    家族久遠到嚇人,實力超乎龍塵的想象,隻不過這四大家族並不那麽和睦,勾心鬥角在所難免。

    最為嚴重的就是周家和水家,至於兩家有什麽恩怨,水無痕並沒有說,隻說兩家的關係,幾乎勢成水火了,如果不是老祖一脈壓著,甚至都可能發生火拚。

    通過水無痕,龍塵算是知道,玄天道宗有多可怕了,因為水無痕說,她在家族之中,實力排名,都屬在末尾,所以才會被派到外麵,而不在道宗之內。

    對於家族的內部,水無痕並沒有講太多,隻是告訴龍塵,周家與水家這次借著周清玉被處死的事情,由暗鬥變成了明爭,所以周清怡敢如此跋扈,對龍塵出手。

    “她以後不會再對我出手了吧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會盯著她的,如果她再敢肆無忌憚,我就把她母子幹掉,大不了浪跡天涯。

    不過我相信,她不會再對你出手了,不過他的兒子繼任掌門後,可能會給你穿小鞋,對你處處為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