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一別院之後,龍塵直接進入了閉關,因為龍塵嗅到了危機感,如今龍塵周圍全是敵人,他必須抓緊時間提升實力。

    龍塵開始煉丹祭骨,如今的身體,已經被雷霆之力淬煉得越來越堅韌,達到了一種極致。

    龍塵不停地煉丹祭骨,因為身體過於強悍,龍塵對於丹藥的消耗,也極為驚人。

    吞噬了幾十顆帶著炫紋的祭骨丹,龍塵也隻祭煉了第一塊骨頭而已。

    半個月過去後,祭煉了六塊骨頭,達到了鍛骨六祭,這一天龍塵迎來了一個好消息。

    華雲宗那邊來人了,來人是一位精明強幹的中年男子,乃是一位先天境強者,龍塵並沒有見過。

    那人見到龍塵後,並沒有多說什麽,遞給了龍塵一個空間戒指後,說很快就會有第二批送上,人就離開了。

    當龍塵打開空間戒指後,差點失聲尖叫,那空間戒指內,擺滿了木桶。

    每個木桶之中,盛滿了丹道,龍塵細數了一下,一共有三百個木桶,每個木桶之中,竟然有一萬顆丹藥。

    “鄭文龍這事辦的太漂亮了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發自內心的狂喜,龍塵把丹方交給鄭文龍的時候,就透露過,他需要海量的祭骨丹,並把自己組建龍血軍團的構想,給鄭文龍說過。

    當時鄭文龍不禁有些感動,說龍塵是一個真漢子,並且承諾,一定會以最快的速度,把丹藥送來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的是,鄭文龍回到華雲宗後,直接召集了數百個煉丹師,沒日沒夜地為他煉製丹藥。

    同時鄭文龍,直接以書信上報總部,總部對這個丹方極為重視,派了上千丹修,為鄭文龍煉製丹藥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華雲宗太龐大了,得到丹方後,看到了巨大的商機,第一時間,開始瘋狂煉製祭骨丹。

    這麽多丹修,沒日沒夜的煉製,那丹藥就如同流水一般,向外流。

    不過鄭文龍早就打好申請了,第一批煉製出來的丹藥,百分之八十被他自己留下,那是給龍塵的,他知道龍塵最需要什麽。

    而華雲宗高層發下話來,這一切都交給鄭文龍來經辦,所以才會有三百萬顆丹道,在第一時間送到了龍塵這邊。

    果然龍塵對鄭文龍的手段佩服得五體投地,鄭文龍算是幫了龍塵的大忙,也隻有鄭文龍這樣的人物,才會有這樣的魄力。

    而鄭文龍也不虧是精明的商人,剩下的那兩成丹藥,急忙發往世界各地。

    要知道,無數年來祭骨丹一直都是被丹穀壟斷的,外界是基本買不到的,而且價格非常地昂貴。

    這次鄭文龍要以遍地開花的方式,來向整個世界證明,祭骨丹華雲宗也有,而且效果比丹塔出售的強大一倍。

    華雲宗會以自主研發的名義,來向世人宣布,這個丹方是他們自己研製出來的。

    這個主意是龍塵給鄭文龍出的,這樣可以體現華雲宗的實力,同時也保護了龍塵。

    雖然外表一樣,但是效果卻更加強大,這麽強有力的證明,等於是狠狠地扇了丹塔一耳光。

    而且丹塔還得忍著,他們不能說這就是他們的丹方,因為同樣的丹方為什麽藥效不一樣?

    他們總不能承認,自己在藥上做了手腳,浪費了一半藥力,就是為了賺取更多的錢吧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