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殷家那丫頭,最終承受不住折磨,自戕了,龍塵你小心一點殷家,我覺得他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”水無痕道。

    “那又如何?到第一別院來殺我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那他們倒是不敢犯這個忌諱,不過以殷家睚眥必報的個性,你還是小心一點為好,盡量不要外出”水無痕叮囑道。

    “嗯,最近我也不需要外出,不會給他們創造機會的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,總有一些人,會偷偷摸摸地盯著你,一旦你出現什麽紕漏,就會向毒蛇一樣,露出獠牙,狠狠給你一口。

    龍塵可沒自大到那個程度,敢無視別人的惦記,尤其是一個遠古世家的惦記。

    對於遠古世家,龍塵並不了解,但是從遠古世家弟子的驕傲,就可以看出,他們的底蘊絕對深厚,如今露出的,不過是冰山一角而已。

    “那韓天宇死了沒?”龍塵關切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,聽說他被殷家重用了,得到了最好的培養”水無痕道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殷無雙竟然沒把他帶走?”龍塵不禁一呆,這跟他預料的不一樣。

    原本以為按照殷無雙的性格,自己死之前,也絕對會把韓天宇弄死,然後一起上路才對。

    “具體的就不清楚了,另外邪道那邊,有兩個消息,一好一壞,你要聽哪一個?”水無痕笑道。

    “先聽好的”龍塵想都不想道。

    “好消息就是尹羅死了,你少了一個對手”水無痕道。

    “死了?不會吧,怎麽死的?”龍塵一驚。

    “衝擊通脈境,被心魔入侵,爆體而亡,一代奇才,就這麽隕落了”水無痕看著龍塵,不禁歎息道。

    尹羅跟韓天宇一樣,被邪道稱為千年難得一遇的天才,花了無數心血培養,甚至為了他,犧牲掉了一個先天境強者,把先天精血灌注在他的體內。

    可是自從遇到龍塵後,他就連續受挫,上次進階的時候,就差點走火入魔,都是因為龍塵的緣故。

    而這次大敗,回去的時候,隻剩下了半條命,龍塵成了他的夢魘。

    原本邪道強者,勸他被封印百年,百年後再出世,洗掉心魔記憶。如今他的心態,已經不適合修行了。

    可是尹羅不甘心,他發誓一定要親手摘下龍塵的人頭,為自己洗刷恥辱,強行衝擊通脈境,結果最終爆體而亡,即使身為正道強者,水無痕也不禁心中無盡感慨。

    “這並不算什麽好消息,他的死活,對我來說,沒有什麽意義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兩人為敵,隻是立場不同,龍塵對他並無太多恨意,而尹羅的死,反倒讓龍塵有些失落,修行就是這麽殘酷,敗者隻有被無情淘汰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也不會白癡地去同情他,如果他是失敗者,尹羅不會給他一絲同情,反而會摘下他的頭顱炫耀。

    “這倒也是,你們兩個根本不在一個級別上了,至尊天才,在天行者麵前,什麽也不是”水無痕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天行者?”龍塵不禁一呆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,我瞎說的”

    自覺失言,水無痕急忙道:“而那個壞消息就是,你上了邪道絕殺榜,也就是說,你被邪道列為必殺對象了”

    說到這裏的時候,水無痕臉色有些凝重:“其實我拉攏你進入我水家,跟絕殺榜有一部分原因的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