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好意思,掌院大人,我不想去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或許你不知道我水家的強大,我跟你說……”被龍塵拒絕,水無痕並沒有生氣,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掌院大人,或者我叫您姐姐吧,這樣更親一些,我不願意加入誰家,是因為我不想卷入你們水家的恩怨之中。

    或許姐姐你拉攏我,是為了我好,在水家有更好的發展,同時我的成長,也是水家的一個強大助力,這是一個互惠互利的合作。

    可是你們水家那麽大,真的就一致對外麽?就沒有內部的紛爭麽?如果有人針對我,我該怎麽做?

    如果姐姐就是你們水家的家主,我或許會選擇加入水家,因為我能感受到,姐姐您對我的信任和關照。

    可是姐姐您不是,如果有一天我在水家,家族為了家族利益,把我當成犧牲品送出去時,姐姐你會怎麽做?”龍塵看著水無痕道。

    水無痕一開始聽龍塵竟然叫她姐姐,她差點沒笑出來,不過見龍塵臉上全是真誠,不禁心裏有著一絲感動,龍塵的性格她多少了解一些,他既然叫了姐姐,就會真的把她當成姐姐。

    水無痕活了這麽久的歲月,還是第一次有人如此真誠的對她,就算是在家族之中,也沒人對她這麽信任過。

    但後來龍塵的話,讓水無痕心頭一凜,家族是無情的,宗門也是無情的,在利益麵前,一切情感都是浮雲。

    而且以龍塵的個性,如果水無痕把他帶到自己的家族中,以龍塵的個性,雖然可以給家族帶來利益,可是也可能帶來麻煩。

    帶來利益後,家族會喜笑顏開,可是一旦龍塵惹了麻煩,當麻煩大於龍塵帶來的利益時,家族就會毫不猶豫地放棄龍塵,別說是龍塵,就連她也一樣會被放棄,這就是家族。

    而龍塵進入水家,很有可能會出現兩個結果,一個是龍塵被水家算計死,還有一個結果就是,龍塵活著,而水家……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水無痕就出了一身冷汗,想起了淩雲子臨行前的叮囑,那是一種善意的提點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我不會強求你加入了,另外謝謝你的稱呼,這個稱呼,讓我很開心,感覺自己年輕了許多”水無痕微笑道。

    見水無痕並沒有不悅,龍塵放心不少,這件事如果令水無痕不快的話,龍塵隻能現在就帶著眾人離開別院了。

    而如今龍塵四麵楚歌,八方皆敵,他自己一個人倒是不怕,而別人不行,尤其是龍血軍團剛剛組建,還沒成長起來,那會是一個致命的打擊。

    雖然水無痕身居高位,一開始也是心機頗深,但是龍塵感覺得出,水無痕本性是善良的,是值得信任的人,所以他才有了剛才掏心窩子的話。

    “嘿嘿,應該是我謝謝姐姐才對,有您這麽一個姐姐在,那些別院掌門,我還不是想抽誰就抽誰?”龍塵一臉壞笑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敢,你可別仗著我的名頭,胡作非為啊,不然我一樣會收拾你”水無痕警告道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開個玩笑的,我是那樣的人嗎?”龍塵有些尷尬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