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無痕看著龍塵道:“這次把你留下來,主要給你透露一些,我得到的消息,是關於尹羅等人的”

    龍塵眼睛一亮,上次龍塵在九黎秘境鬧出那麽大的風波,整個正邪兩道頂尖強者,幾乎被龍塵像割韭菜一般,砍掉了整整一茬。

    因為當初圍攻龍塵的,都屬絕世強者一級的,而龍塵專殺那些自認為本領高強的家夥。

    如今大戰過去了那麽長時間,龍塵也很想知道,這群家夥最近的情況如何了,隻是在龍塵這邊,根本沒有什麽消息透露過來。

    水無痕看著龍塵,歎了口氣道:“你這小子真是夠狠的,如今我玄天分院算是成了眾矢之地了。

    無數宗門都在指責我包庇劊子手,甚至有些宗門,通過背後的勢力,把你的事情捅到了玄天道宗,上達天聽了”

    龍塵上次擊殺正道強者,光至尊級強者就有數百之眾,而頂級強者,基本上沒剩下幾個。

    可以說這次七州的正道宗門,算是元氣大傷了,如果是傷在邪道強者手中,他們沒有任何怨言,可是他們的人都死在龍塵手裏,這讓他們有些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“他們竟然還有臉上告?隻許他們的人殺我,我就不能還手?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你也太狠了,最後他們都已經敗了,你竟然還拚命追殺,這才讓他們心生不滿”水無痕道。

    “不滿?我管他們什麽滿不滿,上次算他們運氣,我為了擊殺尹羅,追蹤殷無雙,才讓他們逃過一劫。

    如果傳送門再晚開啟半個時辰,我就讓他們所有人永遠死在秘境之中,每個人必須為自己犯下的錯誤買單。

    他們覺得委屈,那麽陸芳兒和葉知秋隕落的時候,我的委屈跟誰去說?

    華雲宗和墨門死去的那些弟子,他們的委屈,又能給誰去說?這群人就是一群愚蠢的白癡,不殺他們都對不起他們那白癡的智商”龍塵越說越怒,想起那場大戰,龍塵的殺意瞬間就沸騰起來了,恨不得把那群白癡救活,再殺一遍。

    龍塵自認為沒招誰沒惹誰,可是這群白癡,為了人家一句口頭承諾,利欲熏心,昧著良心,向著自己的同門舉起屠刀,無情殺戮。

    現在被殺了,他們竟然還有理了,居然還要上告,討個說法,這讓龍塵氣的臉色鐵青。

    “好啦,小小年紀,哪來那麽大火氣,如今整個正道,風氣就是如此,誰也改變不了,你這樣會吃虧的”看著龍塵臉色難看,殺氣上湧,水無痕不禁勸道。

    同時心中也不禁感慨,龍塵確實有時候聰明,有時候愚蠢,一旦涉及到他身邊的人,他就會犯倔勁,把所有智慧都忘光了,會幹出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傻事。

    這還沒怎麽樣呢,光說了幾句話,龍塵的脾氣就炸了,這讓水無痕苦笑不已,這孩子性子太急了。

    “我吃虧我不怕,但是我絕對不能讓我身邊的人吃虧,誰敢對付我身邊的人,我就是殺,直到將這群白癡殺的痛了,殺的怕了,他們就不會再用他們的白癡智商,挑戰我的耐心了”龍塵恨恨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