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個小壞蛋,害得我差點出醜”

    在一處靜室之內,水無痕有些嗔怒地對著龍塵道,此時的水無痕,早就沒有了之前的威嚴,更像是一個大姐姐,在訓斥龍塵。

    這裏是水無痕的修煉處,平時閉關之所,從來沒接待過任何人,龍塵是第一個來到這裏的人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剛剛進來,就被水無痕一通數落,龍塵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之前水無痕離開,並不是什麽禁製被觸發了,那不過是一個借口而已,原來是她忍不住,溜出去偷笑去了。

    水無痕身為一代掌院,如果當著眾人的麵笑場,那就真的有失體統了,有失威嚴,所以剛剛進來就開始數落龍塵。

    不過說著就噗嗤一聲又笑了出來,搖搖頭道:“你呀,真是個小惡魔,你就沒有怕的時候麽?”

    龍塵的膽子實在太大了,要知道龍塵可是連續抽了沙通海四個大耳光,如果沙通海暴走了,頭腦一熱,什麽都不管不顧,很有可能擊殺龍塵。

    “我當然有怕的時候,不過我肯定不怕他們,他們就是一群小人,貪生怕死,我相信他沒那個膽子殺我。

    而且就算他要殺我,我打不過還跑不過麽,我不信掌院您會坐著,看他把房子拆了,那等於是打您的臉呐”龍塵嘻嘻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小子實在是太壞了,連我都算計進來了,你就算準了我會保你?”水無痕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,剛才的那些,不過是雞毛蒜皮的小事,您當然要護著我,否則您當初也不會救我了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呀,有時候感覺你聰明的嚇人,有時候又傻的要命,也不知道你到底是聰明,還是傻”水無痕看著龍塵,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我這個人,有聰明的一麵也有傻的一麵,不過呢,我聰明的一麵都留給了我的敵人,而我傻的一麵,都留給了身邊的兄弟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水無痕心頭不禁微微一震,龍塵說得確實是實話,龍塵有著令人恐怖的智慧,有著一雙可以輕易看穿陰謀的眼睛。

    可是就算如此,他總是幹一些,讓人無法理解的蠢事,就像上次第一別院的事情。

    龍塵去了,隻是陪著大家一起死,這樣的行為就是莽夫,非常的愚蠢,可龍塵就是這麽幹的。

    這讓人想不通,龍塵的腦子到底是怎麽長得,而且龍塵還把這種愚蠢的行為,傳染給了別人。

    作為掌門的淩雲子,竟然為了一個弟子,大開殺戒,連續屠戮掌門,連自己的命都不要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這麽一說,讓水無痕心中不禁生出一絲感動,傻,有時候才是人性中,最為珍貴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那個掌院大人,您留我下來,不會是真的要打我板子吧”龍塵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確實應該打你板子,讓你收斂收斂,不然我這個掌院算是做不消停了”水無痕凶巴巴的道。

    聽到水無痕這麽一說,龍塵心裏放鬆了不少,隻要不是給他穿小鞋就好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非常地看好你,等你成長起來,絕對會成為驚天動地的人物,可是你這個脾氣……”水無痕不禁搖搖頭。

    “我就這樣了,除非我死了,否則我是不會改變我自己的”龍塵無奈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