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通海還沒等反應過來,就被龍塵一巴掌抽飛,連人帶椅子,滾出老遠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驚呆了,這個變故太突然了,誰能想到,竟然是龍塵先出手了,而且還是極具侮辱性的出手。

    “回答錯誤,這個叫做大耳刮子”龍塵看著滾出去老遠的沙通海,毀人不倦的沉聲道。

    跟龍塵同來的幾位長老,不禁嚇傻了,完了,完了,這下要惹大禍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給我去死”

    沙通海從地上爬起來的時候,那張肥臉上,被鑲嵌了一個深深的五指印,一張臉火辣辣的疼,怒吼一聲,對著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動我個試試?”龍塵見沙通海撲來,既不躲避,也不防禦,指著他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沙通海雖然怒急,可是被龍塵的一句話給震住了,衝到龍塵麵前,竟然不敢出手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他沒出手,龍塵可一點都沒客氣,又是一個大巴掌,狠狠地抽在他另外一邊臉上。

    那清脆響亮的聲音,讓所有人一哆嗦,雖然是抽在沙通海的臉上,可是他們也感覺自己的臉,火辣辣的難受,他們這是替沙通海難過。

    龍塵的這一巴掌比上一巴掌更狠,差點把沙通海給抽暈過去,要知道,龍塵進入了鍛骨境,雖然還沒有正事祭骨。

    可是他現在的力量,已經達到了一種變態的程度,這也就是沙通海,如果換了一個通脈境強者,早就被一巴掌給抽死了。

    可就算沙通海是先天後期強者,臉皮上的防禦,並不是那麽強,腦袋被抽得嗡嗡作響,半晌緩不過來神。

    “尼瑪,真是晦氣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破口大罵,盯著自己的手掌,一臉的厭惡和惡心的神色。

    眾人隻見龍塵的手掌上,有著一層白白的東西,看上去非常像炒菜的豬油。

    眾人看看龍塵的手,又看看沙通海那肥膩寬闊的大臉,全部都麵色古怪。

    “一巴掌能把葷油給抽出來,你這個白癡,在第一別院到底揩了多少油水?”龍塵從空間戒指之中,取出一塊手巾,不停地擦拭著手掌,還一邊罵罵咧咧的。

    手掌上油油膩膩的,實在讓人不爽,甚至讓人有些惡心,龍塵都有些後悔抽這個家夥了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沙通海才從地上爬起,晃了晃腦袋,忽然間雙目之中殺機四射,看向龍塵,渾身氣勢爆發。

    “肥豬,我勸你不要亂動,你不動用先天之力,我能毫不費力地抽死你。

    而你要是動了先天之力,把玄天閣給毀了,掌院她老人家也會活活抽死你。”龍塵看都不看沙通海,不停地擦手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噗”

    沙通海怒急攻心,一口鮮血噴了出來,他這輩子就沒這麽憋屈過。

    龍塵的肉身之力強大無匹,就像龍塵說的,如果不動用先天之力,他奈何不了龍塵。

    而動用了先天之力,這座宮殿會瞬間崩碎,這可是玄天閣,玄天分院建造時與祖師雕像一起建成的,那是玄天分院的標誌。

    如果被他給毀了,那就真的要跟龍塵說的那樣,掌院大人會活活抽死他,打又打不得,忍又忍不住,氣得他一口老血噴了出來,沒昏死過去,就已經說明他的心理很強大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