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一花,龍塵等人出現在一個巨大的傳送陣上,看著眼前的景色依舊,龍塵不禁有些感概。

    上次來的時候,傳送陣顛簸的差點讓眾人吐起來,如今卻是轉瞬即到,沒有絲毫不適,可謂方便快捷,安全無痛。

    映入眼簾的依舊是那個巨大的廣場,廣場之中,屹立著一座高達百丈的巨大雕像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看上去仙風道骨,神色淡然的老者,跟第一百零八別院裏的雕像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不過卻高大了十倍,而且沒有任何破損,栩栩如生,在那個雕像上,龍塵感應到了一道古怪的神韻,感覺這座雕像,仿佛有生命一般。

    那是一種玄之又玄的感覺,可是那明明就是一座石像,上麵連陣法符文都沒有刻畫,讓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   “龍塵長老,圖方掌門吩咐了,讓您悠著點來”剛剛到達玄天分院,一個長老趕忙道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破格被提升為執法長老,實際上龍塵隻不過是掛個牌子而已,每一個呼吸的時間,恨不得掰成兩瓣來用,哪有時間管那些雞毛蒜皮的閑事。

    再說了,別院裏就那麽點人,龍塵到來之前,確實經常有糾紛出現,可是自從龍塵出現後,那些問題人物,都已經去另外一個世界報道了,哪裏還需要什麽執法。

    給龍塵掛一個執法長老的身份,這樣龍塵代替圖方來參加述職大會,也有底氣。

    不過圖方太了解龍塵了,臨行前特意囑咐幾位長老,看著點龍塵,畢竟是年輕人火氣太旺。

    而幾位長老也十分清楚眼前這位可是個狠茬子,在易筋境就把掌門級強者幹掉一對兒,天底下就沒有他怕的事。

    所以提醒了一下龍塵,希望他有個心理準備,玄天分院一百零八別院之間,勾心鬥角,暗招無數,鬥了這麽多年了,都有了一套潛規則。

    圖方怕龍塵不懂這些潛規則,要是跟別人幹起來,那可就麻煩了,所以叮囑眾人一番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不是不知輕重的人”龍塵擺擺手道。

    那幾位長老聽著不禁有些哭笑不得,這句話有人信麽?不過他們話已經傳達到了,幹脆任由龍塵去吧,反正他們不過是打醬油的。

    幾人剛剛走下傳送陣,就有一個男子,跑過來,引領眾人前往會場。

    不過那個男子看到龍塵之後,不禁有些詫異:“請問您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這位是龍塵,我們第一別院的執法長老,我們掌門身體欠佳,故而龍塵長老,代表第一別院,前來述職”龍塵身邊一位長老,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?沒聽說過,一個小小的鍛骨初期,也能代表別院掌門,第一別院算是徹底沒落了……”那個男子臉上浮現一抹嘲諷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巴掌抽在那人的臉上,直接將那人抽飛出去,慘叫聲中,滿嘴大牙,散落半空,猶如一顆顆帶血的寶石,劃出優美的拋物線,散落八方。

    “龍塵長老”

    幾位長老不禁傻眼了,不是說好了會忍著點的麽,這就是您口中的知道輕重?

    “老子是來述職的,不是聽你一個白癡嘲諷的,一個小小通脈,也敢嘲諷老子?”龍塵一巴掌將那人抽飛,冷冷地道,絲毫不理會背後幾位長老的驚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