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砰”

    丹爐放出一聲輕響,緩緩揭開爐蓋,龍塵不禁有些感歎: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有利器,才能事半功倍。

    以前每次丹成的時候,丹爐都會發出爆響,龍塵每次都提心吊膽的,生怕丹爐爆碎。

    而這次丹成之後,丹爐隻不過發出了輕微的響動,用五階丹爐,煉製四階丹藥,實在是輕鬆至極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龍塵的丹火,可以火力全開,盡情地施展自己的技巧。

    如今九顆丹藥顆顆瑩潤如玉,光暈流轉,就像活了過來一般,每顆丹藥上,都帶著炫紋。

    帶炫紋的四階丹藥,那是丹師考核丹王頭銜的必需標準,而龍塵煉製的通骨丹,每顆上麵最少都有三道炫紋,最多的可達五道之多。

    要知道丹藥上的每增加一道炫紋,就說明丹藥的品質就更高一些,五道炫紋,就算是那些浸淫丹道一輩子的丹王強者,都未必辦得到。

    龍塵終於體會了一次鳥槍換炮的感覺,這些通骨丹,都是給那些三百多個生死弟兄準備的。

    整整三百多顆通骨丹,龍塵準備把這些人全部提升為全祭鍛骨強者,要知道鍛骨境,可是後天五境之中,極為重要的一環,相當於二次築基,全祭後,可令人脫胎換骨。

    隻不過三百多個人,龍塵身上沒那麽多丹藥,但是龍塵現在有混沌珠這個逆天的寶物,隻要給他時間,這都不是事兒。

    龍塵不在乎他們的天賦,天賦可以培養,靈根可以改造,可是人的本性,是很難改變的。

    龍塵最看重的就他們的忠誠,明知道必死無疑,依舊能夠勇往無前來到第一別院,與龍塵眾人同生共死,這種忠誠是最寶貴的。

    而那些處於種種原因,沒有前來第一別院的弟子和長老們,龍塵並不記恨他們,但是也沒義務對他們那麽好。

    這次除了一眾新弟子外,還有萬師兄等不少師兄級強者也都來到了第一別院。

    龍塵打算將他們祭煉的骨骼,全部洗去,然後再服用通骨丹,大家都選擇全祭。

    如果任由萬師兄等人,選擇普通祭煉,那麽時間一長,他們很快就要被甩開了,那就讓人黯然神傷了。

    大家都是生死兄弟,龍塵準備帶他們一起,在修行路上,與各宗門天驕爭鋒,傲視天下。

    一個人強大,沒有意義,隻有集體的力量,才是最強大的,這次秘境裏,龍塵幾乎已經做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可是就算他在強大,也需要眾人的幫助,如果不是眾人的幫忙,他不是死在秘境之內,就是死在了外界。

    所以這次龍塵發狠心,要打造一個強大的隊伍,來麵對未來那未知的危險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一別院後山的一處廣場前,三百多名弟子非常嚴肅地站在那裏,看著眼前這個身影,他們雙目之中全是敬佩與崇拜。

    這個人在九黎秘境之中,以一人之力,橫掃這些兩道至強者,一把血色長刀,劈開了萬古天穹,令無數人膽寒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今天把你們召集來這裏,就是要告訴你們一件事,從今天起,你們就是我龍塵的兄弟,生死與共的兄弟。”龍塵看著一雙雙火熱的麵孔,沉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