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那些丹藥,在龍塵眼中是垃圾,但是畢竟無害,不過是功效減半而已。

    現在龍塵沒時間給眾人煉丹,就讓他們吃這些丹藥,等他有空了,再給眾人煉丹。

    龍塵回到別院之後,先跟圖方長老見了一麵,他讓圖方長老,把那天拚死支援的弟子們統計出來。

    這讓圖方長老有些詫異,龍塵告訴圖方:凡是能夠跟他同生共死的人,都是他的兄弟,他絕對不能虧待自己的兄弟,他要全力培養他們。

    經過圖方統計,那天敢於跟著他一起來到第一別院的弟子,一共有三百四十七人,並且把名單給了龍塵。

    拿到名單後,龍塵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同時心中也生出無盡的感動。

    這些人,大多數他都叫不出名字,可是就是這些人,為了一腔熱血,肯舍棄生命,跟他們一眾人同生共死,這種情懷叫做——兄弟。

    既然是兄弟,就應該同生死,共富貴,如今生死關頭過去了,龍塵絕對不能讓他們吃虧。

    回到圖方長老給他單獨安排的一棟居所,這裏非常的寬敞,並且外麵弟子守衛,沒人能夠打攪到龍塵。

    回到住處,龍塵取出藥材,忽然一拍腦袋:居然忘記去庫房要個丹爐了。

    “咦,不對,我想沒必要去了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心中一動,手中多出了一枚空間戒指,這是一枚古樸的空間戒指,戒指上麵有著一顆閃亮的寶石。

    這塊寶石被稱為容石,也被稱為納石,也被稱為空間石,裏麵自帶空間。

    看到這個空間石,龍塵不禁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他想起郭然這小子。

    這小子跟龍塵一樣,膽子非常大,什麽異想天開的事情都敢做。

    龍塵是唯一一個知道,郭然鎧甲秘密的人,因為郭然曾經給他展示過自己的發明成果。

    這個小子,竟然把空間戒指上的空間石,直接鑲嵌在自己的身體經脈上。

    全身經脈,一共鑲嵌了十六顆空間石,這樣他的靈魂之一運轉之下,一瞬間將空間戒指內的組件,安置在身上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郭然的鎧甲猶如魔法一般出現,讓人看不出他是怎麽穿上去的。

    因為郭然每一個空間石內,都裝著特有的部件,可以一瞬間組合起來,就算是龍塵,當時也被郭然的智慧震驚不已,這小子簡直的就是一個怪物。

    當鎧甲組裝好後,那那些空間石裏,有他的消耗品,隨時可以補充,讓人叫絕。

    搖了搖頭,龍塵不得不承認,郭然這小子的鬼主意,真的不少。

    不過眼前的這枚空間戒指,有些特殊,戒指身上,刻著極為精致的火焰圖案,而且戒身裏麵,有著一個凹痕,實際上那是一個精致的小塔圖案。

    那個塔就是丹塔的標誌,而這枚戒指的主人,就是現在還不知道死活的火無方。

    這枚戒指是龍塵的戰力品,剛才想到丹爐,龍塵才一下子想到這枚戒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