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的氣息,又強大了一絲,而且我感覺到,你應該拿到了鑰匙,快點成長起來吧。”一個聲音,在無盡的黑暗之中回蕩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誰?一直催我?”龍塵又聽到了那熟悉的聲音,不禁怒吼道。

    可是不知道為什麽,龍塵的聲音被無盡的黑暗吞噬,就連他自己都聽不到自己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聽不見你的聲音,你還是太弱了,我隻有在你成長的時候,才能透過十方世界,感應到你的存在。

    而這個感應很快就要消失了,九星霸體的主人,快成長起來吧,你沒有那麽多的時間可以浪費……”那個聲音說到這裏,再也沒有了任何聲息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誰?”

    龍塵發出一聲怒吼,忽然發現自己坐了起來,汗水打濕了脊背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唐婉兒一聲驚呼,趕忙奔到龍塵身邊,一把扶住龍塵:“龍塵,你怎麽了,是不是感覺哪裏不舒服,怎麽一頭的汗!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,做了個夢”龍塵搖頭道,不過心中卻宛如壓著一塊巨石一般。

    那絕對不是什麽夢,而是一個聲音,隔著無盡的空間,傳遞過來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不知道是什麽力量,阻撓了那個聲音,無法讓那個聲音持續下去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心裏仿佛壓了一塊巨石,那個聲音口口聲聲說自己是九星霸體的主人,還提到了什麽十方世界,又提到了什麽鑰匙,讓他腦袋裏一團漿糊。

    而那個聲音之中,透露出的焦急,令龍塵感到坐立不安,九星霸體訣到底隱藏了什麽秘密?龍塵感覺自己被牽扯到了一個巨大的局之中。

    這個聲音已經出現很多次了,龍塵已經熟悉了那種波動,絕對不會錯,一直是它在跟自己溝通。

    隻不過那個聲音,更接近一種靈魂波動,聽不出它是男是女,是老是幼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沒事吧”見龍塵一臉的凝重,唐婉兒有些擔憂的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暫時把這件事先放下,飯要一口一口的吃,路要一步一步走,急不來的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,現在感覺渾身都是力氣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內視了一下,發現經過這次雷劫,他的肉身更加凝練了,渾身充滿了力量。

    同時骨頭上,覆蓋了一層瑩潤如玉的光澤,這是進入鍛骨境的標誌,進入鍛骨境後,身體的骨骼會開始硬化,堅硬如鐵。

    而且骨骼內會成為一個單獨的靈氣存儲空間,並且可以讓靈氣在骨骼內壓縮存儲,隨時可以爆發出,更加強大的力量。

    不過這次渡劫,真的是太驚險了,讓龍塵一陣後怕,他差點就死在雷劫的最後一擊之下。

    這給龍塵敲響了警鍾,想要安然度過雷劫,必須要讓自己的身體,達到最強狀態,否則下次很有可能丟了性命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在渡劫之前,就把身體用雷霆之力,全部淬煉一遍,強化後再去渡劫,起碼絕對不會像這次這麽慘。

    隻不過之前太多事情都趕在了一起,讓龍塵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,才有了這次的結果,實在太危險了,龍塵絕對不想再有第二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