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個直徑百丈的巨大球體,落在風魂閣的中央廣場上,發出一聲震天爆響。

    那巨球落地之後,無盡的風火之力散開,青色的風刃與紅色的火蛇交織,猶如怒海狂濤一般,向四麵八方湧來。

    可以看到無數驚駭的麵孔,從建築物中探頭出來,當看到那巨大的風火之浪湧來時,他們絕望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風火之浪過後,那些高大的建築直接被震成齏粉,然後被火焰燒成灰燼。

    無數慘叫之聲,此起彼伏,有人亡命飛奔,可是依舊被風火之浪吞噬,瞬間消失。

    風火一擊,一瞬間將大半個風魂閣抹平,方圓數百裏是一個深不見底的大坑,而大坑周圍,一片狼藉。

    “混蛋,是誰敢來我風魂閣撒野,老夫要把你碎屍萬段”

    一聲歇斯底裏的怒吼傳來,大地崩開,一群人從倒塌的建築物中飛出,當前一人正是風魂閣閣主。

    風魂閣閣主剛剛飛出,看到眼前的景象,直接一口老血噴出,雙目之中全是冰冷的殺意。

    龍塵的一擊,把風魂閣數千年的基業毀為一旦,同時也把幾千年的傳承也給斬斷了。

    因為每一個宗門,建造的時候,都會有兩樣東西,是必須第一時間建造的。

    第一個就是雕像,被稱為祖師雕像,通常都是第一代創建者的雕像,這個雕像是不可以損毀的,因為這個雕像的壽命,標誌著宗門的傳承歲月。

    第二個就是正殿,正殿作為宗門的第一個殿堂,是傳承的標誌,這兩個建築是宗門最重要的兩個地方。

    之前雕像就被龍塵一刀給劈碎了,現在僅剩下的大殿,此刻也被龍塵直接給轟成齏粉。

    通常就算是再大的宗門紛爭,也沒人敢這麽做的,因為這是不死不休的深仇大恨,沒人敢輕易開啟。

    所以看到整個風魂閣都被打廢了,風魂閣閣主雙目盡赤,頭發根根倒豎,發出一聲震天怒吼。

    這時大地之上,那些破碎的建築物中,有不少人從裏麵爬了出來,一臉茫然地看著周圍,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。

    整個廣場已經消失,變成了一個大坑,周圍一片廢墟,這一擊不知道有多少風魂閣的人被震死在裏麵。

    “是龍塵”

    有人發出一聲驚呼,因為他看到了,遠處數十裏外,一個男子負手而立,正微笑著看著他們,揮手致意,那親切的模樣,就好像是跟老朋友打招呼一樣。

    “殺了他”

    風魂閣閣主一聲怒吼,陡然間虛空震動,人影如同離弦之箭一般,向龍塵衝去。

    隨著風魂閣閣主的動作,所有人,全部奔湧而出,竟然有兩千多強者。

    讓他們吃驚的是,龍塵始終負手而立,麵帶微笑,根本沒有要逃走的意思。

    直到眾人將龍塵團團圍住,龍塵依舊沒有任何動作,淡淡地看著風魂閣閣主,一句話不說。

    “是你毀了我的風魂閣?”風魂閣閣主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“嗯”龍塵點點頭。

    “你想怎麽死?你說!”風魂閣閣主咬牙切齒的道,同時雙目在周圍來回搜尋。

    “不用找了,今天就我一個人來的,我來就是跟你算一筆賬,是你們在夢琪身上下毒的吧”龍塵冷哼道。

    風魂閣閣主,雙眼微微一眯,冷冷地道:“那個賤人果然沒死,你是來拿解藥的嗎?做夢去吧,今天我要把你抽筋剝皮,挫骨揚灰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