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急急忙忙衝到夢琪房中,隻見夢琪坐在床上,臉上竟然浮現出了淡淡的黑氣,淩雲子一隻大手,按在夢琪的背上,周身靈氣繚繞,臉上布滿了汗珠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見龍塵到來,唐婉兒仿佛找到了主心骨,急忙道:“原本夢琪姐姐睡的好好的,忽然間渾身抽搐,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”

    “她中了劇毒,我正以靈氣壓製著劇毒,不讓其侵入她的靈魂,可是她的身體,太虛弱了,我非常吃力”淩雲子有些急促的道。

    此時淩雲子正以靈氣壓製那劇毒,如果是普通人,淩雲子不會那麽吃力。

    主要是夢琪的身體,太過虛弱,淩雲子稍有不慎,就會將夢琪的身體震碎。

    可是那劇毒非常猛烈,不停地衝擊著淩雲子封鎖的區域,令淩雲子極為狼狽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上前,翻了一下夢琪的眼皮,見夢琪的瞳孔之中,出現了無數細小的斑點。

    急忙伸手在夢琪腦後玉枕穴上點了一下,一股強大的靈魂之力,透指而出,湧入夢琪的體內。

    “不可”淩雲子不禁一驚,龍塵的靈魂之力,竟然破開了淩雲子的封鎖,直接衝向了那些劇毒。

    “沒事,那是千星噬魂之毒,有我的靈魂之力在,它們會吞噬我的魂力,夢琪不會有危險的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淩雲子果然見到那些劇毒,在見到龍塵的靈魂之力後,就像是餓狼遇到血肉一般瘋狂吞噬著龍塵的靈魂之力。

    “掌門,您幫我守住玉枕穴,我去把所有劇毒都引出來”龍塵加大魂力,在夢琪體內遊走。

    龍塵的靈魂之力,仿佛一條巨蛇,在夢琪的經絡之中,來回遊動,而那些劇毒,見到靈魂之力,就都瘋狂地撲上來,死死地咬住不放。

    原本龍塵那透明的靈魂之力,沒用多久,就變得的漆黑如墨了,上麵全是毒素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龍塵取出一把小刀,在夢琪的手掌上割開了一個小口子,一瞬間,漆黑的血液,從傷口之中流出,散發著惡臭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你們都出去,把房門閉上,離這個房子遠點”

    此時眾人聽聞夢琪出事,都跟了過來,龍塵呼喝唐婉兒等人,趕緊出去。

    這是靈魂之毒,非常的麻煩,唐婉兒等人,看到那黑色的血液,就感覺靈魂一陣顫栗,急忙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龍塵連續輸入了三次靈魂之力,終於將夢琪體內的所有毒素,全部都引了出來,不禁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彈出一道藍色的火焰,將地上的黑血一瞬間焚燒一空,整個屋子散發著難聞的氣味。

    龍塵抱著楚瑤,與淩雲子從房中出來,龍塵猶豫了一下,還是最終一抖手,一道火球飛入這座房中,一瞬間將整棟房子燒為灰燼。

    那劇毒太猛烈了,龍塵怕有殘留,幹脆連整棟房子都不要了,這樣才能安心。

    “龍塵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淩雲子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是風魂閣的人幹的”龍塵眼神之中,殺機狂湧,這群家夥一定是在交出夢琪的時候,在她身上下了毒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淩雲子及時趕來,幫忙壓製住了毒素入侵靈魂,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   “艸他/媽/的風魂閣,我們去掀翻這個王八窩”郭然不禁大怒道,之前是看到夢琪被折磨成這樣,眾人就一肚子火,如今感覺肺都要氣炸了,連已經隻剩下半條命的夢琪,都不放過,他們簡直就是畜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