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舍內,龍塵、鄭文龍還有那位華雲宗老者正坐一起品著茶,通過鄭文龍的介紹,龍塵才知道,這位老者被稱為錢老。

    經過簡單的交流過後,龍塵直接開門見山的道:“這次在秘境之中,別院之內,全蒙鄭兄相助,龍塵才能化險為夷,這個人情,龍塵記下了”

    “龍塵你客氣,其實我們這次不過是錦上添花而已,就算我們不到,有水掌院在,你一樣可以安然無恙”鄭文龍搖頭道。

    鄭文龍也是心胸坦蕩之人,有什麽說什麽,這次他們確實隻是錦上添花,一切都在水無痕的掌握之中。

    “不管怎麽說,是我龍塵欠你的,畢竟這次貴宗犧牲了不少弟子,讓龍塵感到愧疚”龍塵有些歉意的道。

    在秘境之中,有數十位華雲宗弟子被擊殺,這讓龍塵有些過意不去,死亡永遠都是帶著傷痛的。

    一直沒說話的錢老,這時候開口道:“做生意,就要有風險,這個世界上,沒有穩賺不賠的生意。

    龍塵你也不需要愧疚,那些陣亡的弟子,他們的家屬,小龍會給他們安排的,絕對不會讓他們的親人,受凍挨餓的”

    龍塵聽到這裏,不由得對華雲宗肅然起敬,華雲宗恐怕是龍塵所見過,最有感情的宗門了。

    在別的宗門,有人陣亡,不光沒有任何補償,甚至連身上的遺物,都不會歸還家屬,而是直接被分刮了。

    最為讓人發指的是,有些人陣亡後,沒有了依仗,家中的財產直接被人巧取豪奪,甚至殺人越貨。

    跟那些宗門比,華雲宗這些口中隻講買賣的生意人,簡直就是聖人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我龍塵也就不矯情了,既然你們是生意人,我們就談談合作吧。

    我現在手中有一批藥苗要出手,同時我也需要購買很多藥材,這需要鄭兄幫忙了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一聽到生意,鄭文龍和錢老立刻雙眼放光,坐直了身體,鄭文龍道:“不知道,龍塵出手什麽藥苗,品階如何?數量多少?”

    “有很多,地階藥材就算了,那些常見的藥材也算了,那東西沒多少利潤。

    我隻出手比較珍惜的,或者外界幾乎絕跡的藥苗,估計有上百種吧,每種我都可以提供百顆左右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這麽多?”鄭文龍和錢老同時一驚。

    龍塵說的藥苗,而不是藥材,那就意味著,龍塵說的藥材,都是活的,那是最為珍貴的藥材,比幹藥材的價值大上千百倍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竟然有上百種,而且每種都能提供百顆左右,這實在是太驚人了,即使他們是見過大世麵的人,都被震住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也不用奇怪,我這些藥材,基本上都是打劫過來的”龍塵不好意的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說的沒錯,他在秘境之中殺人無數,隻收集那些頂級強者的空間戒指,收益自然驚人了。

    因為那些頂級強者,目光都比較高傲,普通東西根本看不上眼,藥材基本上都是最好的,龍塵把那些幹枯的藥材,種在混沌空間,就可以直接賣藥苗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