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無痕將龍塵和夢琪帶到第一別院之後,叮囑了龍塵幾句,人便離開了。

    夢琪魂根被廢,她也沒有任何辦法,魂修的秘密,即使水無痕也是外行,見龍塵還有很多事情,她幹脆讓龍塵自己處理。

    當龍塵背著夢琪出現在眾人麵前,見原本如謫仙轉世的夢琪,如今竟然被折磨成這幅模樣,無不咬牙切齒,麵對一個女子,他們風魂閣怎麽下得去這個毒手。

    龍塵給夢琪單獨安排了一個住處,唐婉兒過來幫忙,在一切收拾妥當之後,就離開了,故意給二人單獨相處的時間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已經成了廢人一個,你會不會不要我了”夢琪靠在龍塵的身前,緊緊地摟著龍塵的脖子,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,你可是我的未婚妻呢,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”龍塵摟著夢琪柔軟的腰肢,無限憐惜的道。

    夢琪的嘴角上浮現出一抹笑容,如梨花綻放,美目之中全是幸福之色,玉手撫摸著龍塵的臉頰:“龍塵你對我真好,當初在鳳鳴帝國,我那麽對你,你一點都不恨我嗎?”

    夢琪指的正是,當初在鳳鳴帝國跟龍塵退婚的事情,對於那件事,夢琪一直耿耿於懷。

    說著話,夢琪的臉上又沾滿了淚痕,或許是失去了修為,夢琪的心裏更加脆弱,情緒波動很大。

    “芳兒都跟我說過了,其實你是被逼無奈,一切都身不由己”龍塵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不是的,我一開始對這門婚事,確實有些反感,因我從未見過你,就要嫁給一個陌生人,我真的很抵觸的。

    但在進入風魂閣後,他們得知我有未婚夫,竟然想要殺你,我當時覺得你很無辜,不想把你牽扯進來,所以在他們動作之前,就先找到了你。

    可是當時在帝都,見你處在那麽艱難的環境裏,我真的不知道,怎麽跟你開口。

    最後在落霞山上,我終於狠心跟你退婚,可是……可是你竟然處處為我照想,還安慰我……我……龍塵為什麽這麽傻,我傷害了你,你還對我這麽好”說到這裏,夢琪已經緊緊抱著龍塵,放聲大哭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同樣緊緊抱著夢琪,心中不禁感到有些自豪,當初自己實在太英明了,牢牢地抓住了夢琪的心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做事,一向都憑感覺,當初第一眼看到夢琪的時候,他就感覺得出,夢琪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子,所以他的手段奏效了。

    如今抱著美人,龍塵生出一種感動,他並不認為自己的手段齷齪,喜歡一個人,就應該全心全意去愛她,為了她什麽事都願意幹,罵名算個毛。

    “夢琪你不用怕,雖然你的魂根被廢了,但是這並不意味,你就無法修行了”龍塵輕輕撫摸著夢琪的玉背,安慰道。

    夢琪微微站直身體,美目注視著龍塵道:“你是讓我走普通修行路線麽?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當然不是,你的身體根本不適合走其它修行路線,就算走了,成就非常有限,得不償失。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,幫你重鑄魂根,重新激活你的靈魂之力,你依舊是一個高貴的馭獸師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