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以為你會說很多感謝我的話”水無痕看著龍塵,半晌後,終於開口打破了沉寂。

    偌大的一個廣場上,隻剩下了兩人,氣氛有些凝重,因為龍塵自始至終看著遠方,沒有說話。

    “要感謝,也應該是您感謝我吧”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哦?為什麽?”水無痕道。

    “說實話,會不會被滅口?”龍塵看著水無痕道。

    雖然水無痕的年齡,足可以做龍塵的祖奶奶的祖奶奶了,可是水無痕偏偏生著一張極為年輕的臉孔,讓人忘記她的年齡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她眼神深處的那抹滄桑,甚至有人會以為她是一個純情少女。

    “說吧,我的度量沒那麽小”水無痕淡淡一笑道,看著龍塵,她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,因為龍塵表現出的智慧,跟他的年齡完全不相符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水無痕能夠感應的出,龍塵的魂力波動與身體的靈氣相符,她甚至會懷疑,龍塵是被哪個老妖怪給奪舍了。

    “我不謝您有兩個原因,第一,第一別院這個混亂局麵,其實是您一手造成的。

    以前我或許不知道您為什麽這麽做,但是通過周清玉臨去時,那咬牙切齒的表情,我明白了,她中了你的計。

    這多年來,您故意任由她和她兒子聯手,把整個分院搞得烏煙瘴氣,你自己卻閉關,並不理睬。

    實際上,你是在等待一個機會,一但抓住他們痛腳,一舉扳倒周清玉的機會。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您跟周清玉什麽關係,但是我猜,又是兩個大勢力暗中較勁吧。

    她來分院是故意監督你,而你也想把她從身邊弄走,於是您就示弱以敵,故意把大權交給她,就是為了找一個機會,置她於死地。

    而您為了扳倒她,卻讓整個分院都陷入了烏煙瘴氣,不知道有多少人,成為了您布局下的犧牲品,所以我不需要謝您。

    甚至我龍塵今天這個局麵,跟您的布局,雖然沒有直接的關係,但卻是導致了間接的結果,可以說,我有資格恨您,因為我隻不過是您手中的一個棋子。”龍塵看著水無痕,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水無痕沒有說話,半晌後,水無痕歎了口氣道:“想不到你小小年紀,竟然可以看得如此透徹,那我問你,你恨我麽?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不恨,也不需要恨,恨是弱者才有的情緒,而強者,是不會把恨掛在嘴邊和心裏的,所以想要做到心中無恨,就必須讓自己變強。

    這件事我並不怪您,因為就算換了一個人在您的位子,結果也差不多,隻不過是方式有些變化而已。

    起碼您站在這個位子,對我是非常有利的,而且我有一點確實要謝謝您,您沒有等到周清玉把我們全殺了,再出麵收拾她。

    本來按照利益最大化來講,您是應該等她把事情做絕了以後,才出手的,這樣她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而今天,您雖然扳倒了她,但是她的罪行,未必能夠置她於死地,這說明,您心底還有一部分善良在作祟”

    水無痕看著眼前這個少年,心中充滿了震驚,龍塵簡直太恐怖了,雖然沒有看到整件事情,光憑借自己的推斷,就能把大概的情況,猜測的差不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