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無痕的話,讓在場的不少人心頭狂跳,那些人大多數都是第一別院的死黨。

    此時沙啟天這顆大樹倒了,這拔出的蘿卜都帶著泥呢,他們立刻感覺,恐怕有些不妙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自己幹過什麽虧心事,自己去執法堂領罪去吧,不過我勸你們,不要妄圖隱瞞,那樣隻會把自己推入死地”水無痕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那些人頓時臉如死灰,這下恐怕真的要完蛋了,掌院大人是要拿他們立威,整頓分院風氣。

    最關鍵的是,這裏的人,誰的屁股也不幹淨,這些年來,跟隨第一別院,他們壞事沒少幹。

    不過有一點倒是讓他們放心不少,那就是他們可以說,這一切都是沙啟天指使他們幹的,他們也是被逼無奈。

    反正沙啟天已經死了,也算是死無對證,這樣做起碼可以把命保住,同時他們也一下子明白了水無痕的意思。

    她並不是要他們的命,而是讓他們把一切罪責都推給沙啟天,這也算是給他們格外開恩了,否則細查下來,他們做過的那些齷齪事,恐怕都要完蛋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讓他們放心不少,對著水無痕一行禮,各自返回分院,去執法堂招供去了。

    “第一別院的老家夥們,先等等”

    見第一別院的三位先天境強者要走,郭然忽然高聲道:“你們這群老燈,把我們的空間戒指還給我們”

    原來郭然等人的空間戒指,都被第一別院的人給收走了,想起這件事,就讓郭然一陣火大,那戒指中,可是有不少他在秘境之中得到的寶貝,最重要的是,他吃飯的家夥都在裏麵。

    “這個,都被沙掌門,放在個人倉庫裏了”一個長老有些為難的道:“不如我這就去取來吧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”水無痕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掌院大人,這個……”聽水無痕這麽一說,郭然不禁有些急了,鑄器台可是他的命根子。

    郭然剛說到一半,就被龍塵一拉,顯然要聽聽水無痕的意思,水無痕至少現在還是一直傾向於他們的,應該不會私吞那點財物。

    “你把第一別院的弟子,全部集合起來,告訴每一個弟子,別院裏的任何東西,都不許動,違者殺無赦。

    然後你們就淨身出戶,前往第一百零八別院吧,我看你們在這裏待了這麽久,有些膩歪了,換換環境,有益你們的身心健康,把你們身上的焦躁之去,去掉一些。

    第一百零八別院的弟子,過都過來了,也別回去了,直接在這裏住下吧,這裏以後就是你們的領地了。”水無痕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眾人一聽,不禁全部驚駭莫名,第一百零八別院跟第一別院就這麽翻轉過來了?這太兒戲了吧。

    “掌院大人,這樣有些不妥吧,要知道每次排名,都是要弟子們靠實力去爭取的,您這麽做,恐怕有失公允啊”趙永昌此時站出來道。

    對於第一別院的座位,他可是垂涎已久,如今沙啟天死了,論資曆應該第二別院,取代第一別院才對。

    “好呀,那簡單,把你們別院裏的弟子,隨便找出一個,跟龍塵打一場,打贏了,第一別院就是你的”水無痕淡淡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