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天地一陣顫動,一雙潔白如玉的手掌,從虛空之中探出,陡然間將虛空撕開了一個縫隙,一個女子從縫隙之中走出。

    那女子看上去極為年輕,體態修長,身穿一身雪白長衣,猶如一尊神邸,淩空而立。

    那女子渾身上下,沒有一絲波動,可是她的出現,令整個世界仿佛墜入冰窖一般,那些普通弟子,立刻冷的上牙磕下牙,不停地哆嗦。

    就算是先天境強者,也感覺寒氣逼人,不得不運力抵擋,無不一臉震撼的看著眼前出現的女子。

    那女子體態修長,長發垂腰,樣子十分美麗,不過臉上沒有絲毫表情,就像是一尊冰雪女神,讓人不敢接近。

    那女子剛出現,雙目立刻掃入下方人群之中,一眼就看到了龍塵,陡然間眼睛一亮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整個人從空中消失,再次出現的時候已經站到了龍塵麵前,此女子急切問道:“葉知秋在哪裏?快說”

    龍塵一驚,不知道這女子什麽意思,不禁道:“我朋友已經隕落,前輩有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“趕快把她的屍體取出來,讓我看看她的魂星散了沒,快……”那女子神色之中,有著一絲急切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動,忽然間想到了什麽,急忙向楚瑤使了一個眼色,楚瑤玉手一伸,一口由巨木組成的棺槨,出現在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棺材自動打開,露出了裏麵的葉知秋,此時的葉知秋臉色蒼白如紙,但是神態安詳,嘴角依舊掛著笑容。

    看著那個笑容,龍塵鼻子一酸,眼淚頓時忍不住流了下來,那笑容是葉知秋臨終前留給自己的禮物。

    唐婉兒和楚瑤也不禁淚水簌簌而下,原本並肩作戰的姐妹就這麽隕落了,她們的心就像被刀割一樣痛。

    那女子見到葉知秋後,玉手在葉知秋的眉心一點,陡然間一道雪花狀的符文亮起。

    “魂星還沒有破碎,來的剛剛好”那女子冰冷的臉上,終於浮現了一抹欣慰之色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女子玉手一伸,寒氣瞬間形成了一口冰晶玉棺,將葉知秋罩在其中,被那女子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前輩……”龍塵急忙叫道,他還不知道這人什麽意思,不能讓她把葉知秋帶走。

    “這個女子的魂星對我們弟子非常有用,這個屍體我要了”那女子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郭然等人大怒,她竟然要拿葉知秋的屍體,做修煉品,這簡直是欺人太甚。

    “將我朋友的屍體放下”

    龍塵一瞬間將神環和戰身,全部召喚了出來,同時手中藍色長槍指著那神秘女子,雙目之中全是憤怒之色。

    郭然、穀陽等人也全部將那女子圍住,隻要龍塵一聲令下,他們就會全力出擊。

    見龍塵等人圍住自己,那神秘女子眼神之中浮現一抹戲謔,冷冷地道:“別說是你們幾個小娃娃,本座要走,就算是你們這裏所有人出手,都可以揮手滅之,你們最好不要自不量力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