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掌院”

    玄天分院所有掌門長老,不禁一聲驚呼,紛紛恭敬行禮。

    看上去那是一個十分貌美的女子,年紀看上去也才二十五六歲,一身綠色長裙,眉目如畫,膚白如雪,是一個十足的美人。

    不過她身上帶著無盡的威壓,就那麽凝立在虛空之上,在她的身後,兩道巨大的羽翼,緩緩浮動,宛如謫仙降世。

    她剛一出現,整個世界都為之顫動,仿佛她已跟整個世界融合,給人無盡的壓力。

    那女子剛剛出現,臉上不禁浮現一抹笑容,如梨花綻放,美則美矣,不過雙目之中卻帶著冰冷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周清玉你很厲害啊,這是要拆房子麽?看你兒子的別院不順眼,準備拆了,再蓋一個更大的別院麽?”那女子臉上雖然在笑,不過聲音之中,明顯帶著憤怒。

    “掌院大人,您聽我解釋……”周清玉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解釋了,周清玉,雖然我這些年一直在閉關,但是你幹得那些事,我一直都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不過我正處於緊要關頭,懶得理會你這些事而已,隻是我小看了你,你竟然為了一己之私,竟然要抹殺這麽多天才。

    其實半個月前,我就出關了,你所作的一切,我都看在眼裏,我之所以不吭聲,是因為我很好奇,一個人的私欲,到底有多強烈,會到達一個什麽樣的程度。

    我沒想到,你竟然給我上了一課,人的邪念是無止境的,在你身上,我看到了我們正道強者之中,最為卑鄙無恥,最為黑暗的一麵,很好,非常好!”那女子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,之前強勢無比的周清玉,竟然一下子跪倒在地,哀求道:

    “掌院大人,我都是一時糊塗,受了孽子的蠱惑,才做出如此愚蠢的決定,求掌院大人開恩,放過我一碼吧,我周家一定會感恩戴德的”

    這下所有人都傻眼了,想不到周清玉竟然會跪在地上,痛哭流涕。

    而沙啟天則臉色大變,她母親竟然關鍵時刻,把責任推給了他,一時間心一下子就涼了。

    “你身為副掌院,你的過錯我隻負責記錄,至於處置權,就需要交給道宗執法殿來決定了。

    我已經把你這裏所做的一切,都傳訊給執法殿了,至於那邊怎麽判決,那就看你的造化了”那女子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水無痕”

    周清玉忽然從地上站起來,冷冷地看著掌院,咬牙切齒的道:“你好深的心機,好,這次我周清玉認栽了,不過你也不要得意,我們周家不會就這麽算了的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水無痕玉手一伸,在周清玉身前光芒浮動,出現了一個空間門。

    “去吧,有什麽要說的,執法殿的長老們,會耐心地聽你的講述的”水無痕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看著眼前的空間門,周清玉臉上浮現一抹絕望,不過她還是一咬牙,進入了空間門。

    周清玉進入空間門之後,她的身影從眾人麵前消失,而空間門也隨之緩緩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沙啟天,你可知罪?”水無痕處理完周清玉後,冷冷地看著沙啟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