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由無數木柱組成的巨大木遁,擋在了眾人麵前,把那些要出手的強者們阻攔了。

    同時淩雲子等人,感覺身體一震,整個人脫離了束縛,被木柱裹住,送到了龍塵等人麵前。

    不光如此,淩雲子、滄溟身上的鎖天釘全部脫落,身上的傷勢急速愈合,除了靈氣無法恢複外,傷勢基本上瞬間被治愈。

    突如其來的變故,讓所有人都有些反應不及,等到大家反映過來的時候,淩雲子等人早已經脫困了。

    “掌門”

    圖方等人不禁一聲歡呼,見淩雲子脫困,讓第一百零八別院的弟子,發出一聲歡呼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唐婉兒一下投入龍塵的懷中,不禁哽咽道:“我以為再也看不到你了”

    龍塵緊緊地抱著唐婉兒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任由唐婉兒在懷中啜泣。

    此時郭然阿蠻等人,也全部都恢複了精神,他們並沒有受到什麽折磨,此時死裏逃生,無不麵帶喜色。

    就連郭然那條斷臂,也在那木柱的幫助下,重新生長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李秋月,你竟然敢插手我們玄天分院的私事?”周清玉看著天空中的人影,不禁大怒。

    虛空之中,一頭紫羽鳳雀身上,兩個女子迎風而立,其中一個正是楚瑤,而另外一個,是一個看上去非常年輕的美麗女子,氣質雍容,讓人看著非常的舒服。

    這個人就是楚瑤的師父,也就是天木宮的宮主李秋月,李秋月麵對周清玉的責罵,微微一笑道:“周副掌院言重了,秋月不過是被弟子求來當和事老的,希望大家能夠平心靜氣的解決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不管怎麽說,龍塵是我們正道的天才,身為正道一員,秋月實在不忍心,一代天驕,死在陰謀之下”

    李秋月的聲音平淡,沒有一絲火氣,就像是在講訴一個事實,可是綿裏藏針,暗指沙啟天妒賢嫉能,迫害天才,同時也嘲諷,周清玉偏袒自己的兒子,處事不公。

    “李秋月,你不要指桑罵槐,這裏是我們玄天分院的家事,還輪不到你一個隻有先天巔峰的丫頭來插嘴”周清玉冷喝道。

    李秋月雖然貴為天木宮的宮主,不過她的真實修為隻有先天巔峰,周清玉的意思很明顯,這裏的事情,不是你這個級別的人能夠插手的。

    此時李秋月和楚瑤已經來到龍塵等人身邊,楚瑤跟龍塵交流了一個眼神,就拉著唐婉兒到一邊去了,現在不是說話的時刻。

    李秋月跟墨雲山微微打了個招呼,一臉讚賞地看了龍塵一眼,聽過周清玉的話,微微一笑道:

    “多謝老前輩提醒,論到資曆,秋月確實有些欠缺,不過身為正道一員,維護正道天才,免遭奸徒毒手,那是每一個正道強者的責任。

    所以秋月雖然資曆沒有閣下老,但是為了正道的未來,也隻好硬著頭皮站出來了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說誰是奸徒?龍塵明明斬殺無數正道強者,罪不可恕……”周清玉大怒。

    “老前輩誤會了,我說的奸徒是指邪道奸徒,那些人卑鄙無恥,狡猾奸詐,妒賢嫉能,喜歡用計謀去迫害人。

    沒有能力對付正道強者,就去迫害自己家的天才,最可恨的是,那些老而不死的家夥,卻為了給自己家的孩子擦屁股,腆著一張大臉,硬是指鹿為馬,顛倒是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