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首一人正是墨念,而在墨念身後,一個身材高大,臉方鼻正的中年男子,緩緩出現人們的視線之中。

    此人龍行虎步,身上散發著強橫的威壓,即使在場這麽多先天境強者,在他麵前依舊感覺有些瑟瑟。

    而在那個男子的身後,十餘名先天境強者,一言不發,緩緩跟在那個中年男子身後,對於眼前的這些強者,他們看都不看一眼。

    原本龍塵真的打算引爆風靈晶的,如果眾人都死了,他活著已經沒有任何意思了。

    可是墨念的出現讓他生出了一線希望,從墨念身後那個充滿了霸氣的中年男子身上,龍塵感受到了跟沙啟天她母親一樣的壓力,這說明二人,應該是同一個級別的高手。

    “墨雲山,你這是要插手,我們玄天分院的事嗎?你們墨門的手,伸得也忒長了吧”沙啟天的母親,冷冷地看著眼前的中年男子,顯然二人認識。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一撇嘴,不屑的道:“就你們這種藏汙納垢的垃圾地方,你就算是八抬大轎來抬老子,老子都不來。

    不過,我兒子的兄弟有難,作為家長,怎麽也得出來撐個門麵不是?周清玉,怎麽著?給個麵子不?”

    沙啟天的母親,名為周清玉,在場的人,除了沙啟天之外,誰都不知道她的真名。

    “麵子?嘿嘿,恐怕你墨雲山還沒那麽大麵子吧”周清玉冷笑道。

    墨雲山並沒有生氣,反而微微一笑道:“早就知道你會這麽說,不過出門前,老爺子說了,凡是要先禮後兵。

    早就知道,這就是脫褲子放屁,可是沒辦法,才跟你玩這一套,這下好了,禮已經玩完了,那麽就玩玩兵吧。

    既然你不同意,那我就隻好用強的,來這裏搶人了,兄弟們,準備動手。”

    “你敢?”周清玉不禁大怒。

    “你說對了,我真的敢,你也不打聽打聽,我們墨家爺們行事,向來百無禁忌,別說搶幾個人,就算是把第一別院踏平,再摘下你的腦袋,也不是什麽難事”墨雲山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墨雲山一到,氣壓全場,那些普通的先天境強者,無不噤若寒蟬,大氣都不敢喘一口。

    青州墨家的霸道,幾乎沒人不知道,此時墨雲山一到,他展現出的那種霸氣,和對周清玉的語氣,讓人心頭顫栗。

    張嘴就要拿下副掌院的人頭,這簡直是瘋了,相傳墨家的人,都是瘋子,不能按常理來計算的,今日一見,果然如此。

    “老爹,霸氣”墨念站在墨雲山的身邊,雙手翹起大拇指,一臉的讚歎。

    “去尼瑪的,你個小兔崽子,你要是有你老子一半的魄力,老子就燒高香了。

    我怎麽就生出了你這麽個慫蛋,幹點事小裏小氣的,沒有一點魄力,如果你不是我親生兒子,老子早就一巴掌拍死你了。”墨雲山對著兒子破口大罵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是吧,好樣滴,這才是真爺們”墨雲山罵完墨念,根本不理會墨念憤怒的表情,對著龍塵一挑大拇指道。

    原來墨念出了秘境,回家就把他閉關中的老爹給喊了出來,告訴他,無論如何也必須幫他一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