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龍塵的掌心處裏浮現出一把半透明的藍色長槍,直接貫穿了孫健雄的胸口,恐怖的高溫,一瞬間將他的內髒,燃燒成虛無。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冷笑:“孫健雄,我說過,我一定會殺了你,現在我實現了我的承諾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半透明藍色長槍,正是龍塵掌握的地火凝聚出的靈兵,如今在龍塵的精心喂養下,地火已經跟龍塵無比親近,可以自由使用它。

    可是就算龍塵擁有地火,也不足以滅殺修為已經臻至先天後期的孫健雄,畢竟龍塵的地火,還處於幼生期,沒有成長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依舊是出其不意,看上去是普普通通的一掌拍出,可是手臂上的地火,早就準備就緒,當手掌將要接觸孫健雄身體的時候,才一瞬間爆發。

    等孫健雄感覺到危險的時候,已經晚了,地火凝聚出的靈兵,貫穿他的身體,不光將他的內髒燃燒一空,同時狂暴的能量,沿著他的經絡,將整個人內部烤幹,瘋狂地破壞。

    孫健雄此時一臉驚駭和恐懼,他的靈氣被地火一瞬間燃燒一空,沒有任何抵禦能力。

    如果地火在外麵攻擊,他還可以抵禦,可是地火在他最脆弱的體內爆發,他無可抵擋。

    “去吧,下輩子投胎的時候記得長點腦子,別聽白癡指揮,會沒命的”龍塵冷冷地說完,陡然間手中的藍色長槍,綻放出劇烈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在人們驚駭欲絕的目光中,孫健雄的身體瞬間爆碎,恐怖的藍色火焰,彌漫半空,連虛空都被點燃了。

    滄溟、淩雲子、郭然等人都驚呆了,那可是先天境強者啊,掌門級大能,高高在上的存在,龍塵竟然連續擊殺了兩人,而且其中還有一個先天境後期,這實在讓人無法相信。

    “地火,那絕對是地火,否則不可能有這麽大的威力”

    有人發出一聲驚叫,看出了端倪,這個世界上,隻有地火,才能如此輕易破開先天境強者的護體防禦。

    就算是先天境強者,不運氣護體,可是憑借著本能的防護,也不是誰都能傷得了的。

    所有人望著龍塵手中的藍色長槍,無不雙目之中浮現一抹貪婪,這可是地火啊,絕世至寶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能夠降服地火,那就說明這地火還處於幼生期,隻要將龍塵擊殺,還是可以繼續降服地火,據為己有。

    如今所有人眼睛都放出了藍光,瘋狂地吞噬口水,死死地盯著龍塵手中的藍色長槍。

    “龍塵,還我愛徒命來,你去死吧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正道掌門,大喝一聲,全身氣勢爆發,對著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不光是他,一瞬間有幾十個掌門都紅了眼睛,紛紛奔出,他們要爭奪地火。

    這些掌門剛剛飛奔而出,陡然間一股恐怖的威壓傳來,同時一聲冷叱震得所有人鼓膜爆響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你們該插手的”

    那些掌門人陡然間被一股恐怖的氣浪震退,隻見沙啟天的母親,此時已經站了起來,目光灼灼的盯著龍塵手中的地火,同樣也不淡定了。

    即使貴為副掌院,她都沒有機會接觸地火,如果這地火被她得到,這對她的修行有著極大的裨益,可以幫助她徹底突破。

    所以看到龍塵手中的地火,即使以她的鎮定,依舊感到心頭狂跳,這地火,她必須要得到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們別院內部的事情,就不撈各位插手了”沙啟天的母親,冷冷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