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座高山之上,建造著一片宮殿似的建築,覆蓋了整個山峰。

    這裏就是玄天分院第一別院的所在地,方圓萬裏的山峰,被一個巨大的聚靈陣籠罩著,讓這裏的靈氣極為充裕。

    在第一別院的中央廣場上,聚集了無數強者,方圓數百裏的廣場上,密密麻麻的全是人。

    不過這裏的人,並不都是別院強者,還有很多其他正道宗門的強者,他們都臉色憤怒,殺意凜然地看著廣場中心,柱子上被綁著的眾人。

    柱子高達三丈,滄溟和淩雲子兩位先天境強者,身上被粗大的鎖鏈,牢牢地綁在柱子上麵。

    二人同時被四根巨大的鋼釘穿過他們的雙肩和雙腿,那鋼釘之上,符文密布,寒光閃爍。

    那是“鎖天釘”,上麵散發的符文,可以封鎖人的先天之力,是專門對付先天境強者的。

    此時滄溟和淩雲子被釘在巨柱之上,臉上沒有任何懼色,反而帶著淡淡的嘲諷。

    “小淩子,我真沒看錯你,這才是真爺們,可是你師叔老了,隻砸廢了兩個,一個也沒殺到”滄溟有些遺憾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您老了,是您的對手太強,我那邊都是貪生怕死的軟蛋,所以殺起來輕鬆一些”淩雲子淡淡笑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好小子,這個時候還知道安慰你師叔,小時候沒白疼你”滄溟不禁哈哈大笑道。

    “哼,馬上就要死的人了,還能笑得出來,也是,多笑笑吧,不然沒機會笑了”第三十六別院的掌門洛風,看著他們二人,不禁嘲諷道。

    “滾尼瑪的蛋,你小子之所以能活著,是你沒對上你爺爺,否則一錘子砸死你個鱉糕草的”滄溟大怒,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“師叔,您還是這個火爆脾氣,你是把你自己也罵進去了”淩雲子笑道。

    此時二人身體不能動,不過說話還是無礙的,兩人早就看透了生死,根本沒把死亡當回事。

    洛風冷笑一聲,並沒有說話,他被任命為監斬官,一會兒他會親自出手,斬下二人的頭顱,任由滄溟怒罵,他隻是冷笑。

    “可惜了這群孩子啦”滄溟看了一眼阿蠻等人,不禁發出一聲歎息。

    淩雲子也點點頭,他沒想到事情最終還是演變成了這幅樣子,沙啟天也確實厲害,竟然一手遮天,把所有消息都壓下去了。

    而坐在高台上,身穿華福長袍,雙眉如劍,看上去三十多歲,一臉冷厲的女子,就是玄天分院的副掌院。

    之前開啟九黎秘境的那位掌院,開啟秘境後,就進入了閉關,而這位掌院,跟沙啟天有著極大的關係,因為她就是沙啟天的母親。

    沙啟天的母親,此時目光冷厲,掃了一眼下方的滄溟、淩雲子一眼,低聲對身邊的沙啟天道:

    “你確定那個洛冰去追殺龍塵了?你能保證她把龍塵的人頭帶回來?”

    “娘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叫副掌院”沙啟天的母親低喝道。

    “副掌院您放心,洛冰一個先天境強者,追殺一個易筋境的小子,絕對不會出任何問題,洛風以人頭向我保證過的,絕對沒事”沙啟天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件事可要弄把握了,如果龍塵死,這件事就算徹底結束了,如果龍塵活著,將來把事情公之於眾,萬一驚動了掌院大人,連我也會被搭進去,明白麽?”沙啟天的母親極為鄭重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