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別院的掌門,陡然間感到渾身一寒,手掌一震劇痛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第七掌門的手掌,被那道劍氣洞穿,整個手掌都爛了。

    “淩雲子”

    第七別院掌門不禁又驚又怒,雖然此時大家都交上了手,不過此時各為其主,隻不過是走個形勢而已,沒想到淩雲子竟然手法辣手。

    “想要殺我弟子,你們需要從我淩雲子的屍體上踏過去”淩雲子冷冷地看著那些躍躍欲試,準備捉拿龍塵的眾位掌門,雙目之中殺意豪不掩飾。

    此時的淩雲子如神兵覺醒,利刃出鞘,鋒芒蓋過九霄,猶如一座大山,擋在眾人身前。

    手中長劍斜指,劍意滔天,凡是敢越雷池一步,必然會遭到他的淩厲襲殺。

    淩雲子是劍修,精研劍道多年,對於劍的領悟,已經達到了極為恐怖的地步。

    自從在龍塵身上解除了心魔之後,淩雲子的心境一下子,變得無瑕無垢,達到了劍心通明的臻境。

    如今滄溟獨自一人迎戰兩名掌門級強者,而其他人也都找到了各自的對手,但是第一別院這邊,人數上比這邊要多。

    依舊有六人空餘,他們也都是老油條,怎麽會看不出沙啟天的目的,都把目標盯住了龍塵。

    可是淩雲子一人擋住了所有人,身上的氣勢,令他們膽寒,自從他們成為掌門之後,幾乎就沒與人動過手,養尊處優之下,都已經忘記了戰鬥的感覺,失去了那種悍不畏死的決心。

    “你們還猶豫什麽,一起上,不然龍塵要跑了”沙啟天一邊與趙永昌激戰,一邊怒吼道,聲音之中有一絲焦急。

    要知道龍塵是整件事的關鍵,殺了龍塵一了百了,沒有人會為一個死人去計較什麽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不死,就會多出無數的變數,而且韓天宇還跟他透露過,殷無雙已經承認了是受他的指使,才去迫害龍塵的。

    這讓沙啟天又驚又怒,如果不是顧忌殷無雙的背景,他早就一巴掌把她給拍死了。

    現在他唯一的希望,就是殺了龍塵,然後再編造一些理由,將這件事給掩飾過去,來個死無對證。

    可是趙永昌與他同樣都是先天後期的強者,兩人戰力相差不多,就算他比趙永昌強上一線,可是想要分出勝負,也需要極為漫長的時間,根本無法自己去對付龍塵。

    見幾人被淩雲子給嚇住了,不禁心中暗罵一群草包,這樣下去,真的就要讓龍塵給跑了,麻煩可就大了。

    “一起上”

    第七別院的掌門,聽到了沙啟天的憤怒,急忙抽出兵器,一起向淩雲子殺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六人同時出手,先天之力流轉,與淩雲子硬拚了一記,發出一聲爆響,原本已經奔出數千丈外的龍塵等人,頓時感覺到一股恐怖的氣浪衝來,直接將他們掀飛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不敢回頭看,依舊亡命飛奔,他們知道,隻要龍塵能夠逃走,這場戰鬥他們就算贏了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淩雲子力戰六人,被震得氣血翻湧,畢竟他隻有先天中期,劍修並不以力見長,陡然間一聲冷喝,長劍之上光芒湧現,一股淩厲的殺意鎖定了其中一個掌門級強者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“啊”

    那人隻有先天境初期,結果被淩雲子一道劍氣,斬碎了半邊身體,發出一聲慘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