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花碧落”

    有掌門不禁一聲輕呼,認出了那人,正是第二別院的至強者花碧落。

    花碧落出現後,徑直走到龍塵身邊,對著那些掌門冷冷地道:“我與龍塵結盟,誰與龍塵為敵,就是與我碧螺山花家為敵”

    花碧落的話擲地有聲,充滿了不容置疑的氣勢,跟平時激戰時的她完全兩樣,充滿了不可一世的傲意和威嚴。

    這裏不是九黎秘境,這裏是正道,她同樣出身遠古世家,身份顯赫,這就是世家弟子的底蘊,即使麵對先天境強者,依舊底氣十足。

    見花碧落站在龍塵這邊,所有人不禁一呆,花碧落一直作為第二別院的秘密武器,並沒有怎麽向外透露。

    不過進入秘境前,花碧落橫空出世,震驚了整個別院,尤其她的背景,已經不是什麽秘密了。

    這讓無數別院對第一別院和第二別院羨慕不已,兩個別院竟然都有遠古世家弟子在曆練。

    不過眾人心中也沒有什麽不服氣的,畢竟第一和第二別院的實力擺在那裏,否則人家遠古世家,也不會把弟子放到這裏浪費時間。

    此時花碧落一出現,第二別院的掌院微微一嚇,越眾而出,淡淡地道:“我別院的弟子,自然不能被外人欺負”

    第二別院的掌門,來到花碧落身邊,對著人群中叫道:“王兄、李兄、東方兄,你們也都過來吧”

    隨著他的話落,陸陸續續有十幾個掌門級強者,走到了他的身邊。

    這些人都是第二別院的聯盟別院,關係極好,一直保持著聯盟關係,現在是表忠心的時候,自然要站出來了。

    這次第二別院打定主意,與第一別院爭鋒,這種情況下,沒有人能夠和稀泥,必須表態了。

    “趙永昌,你這是打定主意,要跟我作對了麽?”第一掌門,臉色不禁陰沉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沙啟天,你這不廢話麽?你什麽人品,整個別院沒人不知道。

    難怪小輩都看不起你,現在連我都看不起你了,你妒賢嫉能,不是一天兩天了。

    不過平時你都是暗地裏下手,這麽多年來,你以為我們都是瞎子?還是說你覺得你的手段就那麽高明,讓人看不出一絲痕跡?

    這次你針對龍塵,整個別院沒有不知道的,既然龍塵能夠從你的陰謀下活著回來,就說明他有著絕對實力和智慧。

    這樣的人物是我們整個分院的福氣,你竟然為了一己之私,想要辣手擊殺天才,我甚至懷疑,你是不是邪道的臥底”趙永昌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趙永昌的話,極為犀利,字字誅心,又正氣凜然,令在場的所有掌門,都不禁心底暗讚。

    第一別院一手遮天了這麽多年,別人門下的絕世天才,不是被他們給挖走了,就是偷偷給“消失”了,隻不過那些排名較低的別院,都敢怒不敢言。

    如今趙永昌站出來,戳破了這層窗戶紙,令不少人心中暗暗叫好,大呼痛快。

    不過這種情緒,他們隻能在心裏表達,這些人都是老狐狸,在局勢還不明朗的時候,絕對不能亂表態。

    如今第一別院和第二別院,借著龍塵的引子,爆發了矛盾,最終誰能笑到最後,還是個未知數,如今從表麵上看,第一別院還是占著絕對的上風,不過具體火拚起來,最終結果,誰也不能預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