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走”

    兩人立即激活了身上的銘牌,也消失在九黎秘境,隻留下一部分人,在快速的打掃最後的戰場。

    當天空上的空間之門,開始抖動的時候,所有弟子臉色一變,一咬牙,立刻激活了身上的銘牌。

    因為這個時候再不激活銘牌,就來不及了,看著滿戰場的屍體,裏麵不知道隱藏了多少空間戒指,他們眼神之中充滿了不甘,可惜,留下來隻有死路一條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空間之門緩緩關閉,整個九黎秘境恢複了平靜,戰場之上,隻留下了無盡的屍體,一陣冷風吹過,仿佛還能聽到無聲的嗚咽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身前空間一陣波動,眼前視線一變,竟然出現在了當初的入口處,此時入口處,站滿了人影。

    玄天分院的一百零八個別院的掌門,都聚集在這裏,龍塵剛一出現的時候,還能聽到一陣爭吵呼喝聲,其中一個聲音龍塵很熟悉,正在破口大罵,此人正是滄溟前輩。

    而當龍塵出現的時候,全場一下子靜了下來,所有人,都把目光對準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邪惡之徒,在秘境之中濫殺無辜,殘害同門,今天我看你還怎麽逃?”殷無雙躲在第一別院掌門的身後,臉上浮現的全是怨毒之色,同時雙目之中全是幸災樂禍,這裏全是先天境強者,龍塵你倒是發狠啊。

    原來今天是秘境開啟的日子,這些掌門們,早早就到了這裏,準備迎接自己的弟子回歸。

    畢竟進入秘境的弟子,都是各別院最為強大的人,是每個別院的心頭肉,不得不重視。

    原本大家都談論,最終正邪大戰,這次玄天分院一定會大放異彩,畢竟有韓天宇、花碧落、殷無雙、韓天楓這樣的絕世天才,加上上百至尊級強者,規模空前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大家紛紛議論,正道被邪道壓製這麽多年,終於可以出口氣的時候,韓天宇、殷無雙等一大批人出來了。

    這些人一出來,就把所有掌門都嚇了一跳,韓天宇臉色慘白如紙,靈氣幾乎已經枯竭,渾身是血,拿著武器的手,都被震碎了。

    而殷無雙更加淒慘,下巴都已被抽碎,還好在場有一位木係強者,對她出手治療。

    殷無雙才能夠開口說話,第一句話就是讓所有人嚇了一跳,龍塵發瘋了,瘋狂屠戮正邪兩道強者。

    這令一旁等候的滄溟大怒,上前跟第一別院理論,這就是龍塵剛剛出來,就聽到的喝罵聲。

    “大膽龍塵,你竟然敢如此大逆不道,還不跪下服誅”第一別院掌門,見龍塵一出來,不禁怒喝一聲,一掌對著龍塵拍來。

    “去尼瑪的,老不要臉的狗東西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聲怒罵傳來,一把比桌麵還要大上一圈的巨錘,狠狠地對著第一別院掌門砸落。

    那第一別院掌門,本想第一時間將龍塵拿下,因為殷無雙以最隱晦的方式告訴他,他們的事情暴露了,所以他想殺龍塵滅口,就算事後有人追究,也是死無對證。

    可是他出手快,滄溟出手更快,就在他動手的一刹那,就祭出了自己的戰錘,狠狠對他砸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第一別院的掌門不禁嚇了一跳,沒想到滄溟的反映這麽快,急忙改抓為掌,一掌拍在滄溟的巨錘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