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無方臉色大變,龍塵此時屠戮八方,無人可擋,他已經換了一身衣服,隱藏在人/流之中,沒想到還是被一眼發現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龍塵同樣是丹修,靈魂之力強大,尤其對火焰之力,最為敏感,火無方這個做法,簡直是掩耳盜鈴。

    見龍塵已經鎖定了他,火無方不禁感到如墜冰窖,骨子裏發寒,頭發都要豎起來了。

    他現在真的後悔了,他做夢也想不到,事情竟然會演變到這個地步,早知道如此,他就算夾著尾巴做人,也不敢跟龍塵作對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已先後擊殺了血無涯、虯髯大漢,風嘯子和數位頂級強者,簡直如殺神附體,勇不可擋,誰對上都得死。

    如今至強者之中,隻有他和韓天宇、尹羅還活著,可是三人都看出來了,此時的龍塵,就算是他們合力,也無法抵擋,全部都跑了。

    都想著,就看龍塵相中誰了。這是一種賭博,就看誰運氣更差了,因為他們期待的一件事情即將發生,現在大家都在跟時間賽跑。

    見龍塵不去找韓天宇、尹羅,竟然盯住了他,這讓火無方不禁大呼倒黴。

    可是他自己都忘記了,導演了這場正邪大戰的人,就是他,沒有他,龍塵隻要擊殺韓天宇和殷無雙,一切都結束了。

    正因為火無方,利用丹塔的身份插手,讓龍塵成了正邪兩道的敵人,龍塵不找他,就沒天理了。

    見龍塵殺來,火無方自知躲不過龍塵那鬼魅一般的身法,陡然間爆發出了全身的能量。

    “炎龍殺”

    火無方大吼一聲,將全部丹火之力,都集中在雙手之上,兩道火焰巨龍,交纏而出。

    兩道巨龍身上,無數的符文閃爍,那是火無方的本命符文,這一擊是他平生的最強一擊。

    其中包含了,他體內半數以上的本命符文,這一擊過後,他最少要花一年的時間,去修養,才能把那些符文補充回來,而在這一年之中,他是無法修行的,要白白浪費一年的寶貴時間,要知道,這個年紀可是修行的黃金階段,浪費一年,那將是無法承受的損失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被逼無奈,火無方為了保命,隻能全力施展,他知道龍塵的丹火之力已經耗盡,這一擊有八成把握可以將龍塵擊成重傷。

    他不奢求擊殺龍塵,隻要將龍塵擊成重傷,他相信韓天宇和尹羅,立刻會殺過來,他們絕對不會放過這個寶貴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開天”

    陡然間龍塵一聲冷喝,如天神咆哮,一道衝天刀影落下,如天刀行空,站在兩頭火焰巨龍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讓火無方驚駭欲絕的是,他犧牲了大半本命符文,凝聚出的最強一擊,竟然被龍塵一刀斬碎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道攻擊與火無方的心神相連,被擊碎的一刹那,火無方大口咳血,靈魂一陣劇痛。

    當火無方清醒過來時,龍塵已經站在了他的麵前,兩人相距不足一尺。

    火無方大駭,仿佛正與死神麵對麵一般,幾乎出於本能,一拳對著龍塵的麵門砸落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一隻大手,抓住了火無方的拳頭,火無方用力掙脫,卻無法辦到,急忙一腳踢向龍塵的小腹要害,這一招是非常實用的招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