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臉上無喜無悲,雙目之中一片冰冷,手中的血色長刀緩緩舉起,向前揮出,泛起無盡的血色光輝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爆響震天,罡風激蕩,席卷長空,火無方等人大口的咳血,人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眾人驚駭的發現,除了尹羅手中的長槍之外,所有人的武器全部爆碎。

    “天啊”

    隨手一擊,毀天滅地,現在的龍塵到底強大到了什麽程度,令在場的所有人心頭狂跳,雙目之中盡是驚駭欲絕之色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刀揮出,龍塵陡然間身形一動,猶如閃電行空,再次出現的時候,人已經到了數百丈之外,速度之快,宛若鬼魅。

    原本被龍塵一擊,狼狽飛上半空的血無涯,正大口咳血,那一擊震碎了他的內髒。

    當發現眼前忽然出現了一個身影的時候,他的臉一下子變得慘白,那道如同無情死神一般的身影,緩緩舉起了他的血色之刃。

    “不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血色光芒,斬破虛空,令十方顫栗,在所有人驚駭欲絕之中,一代頂級強者血無涯,被一刀斬成了血霧。

    龍塵的血色長刀之上,宛如隱藏著一座火山,在斬中血無涯身體的時候,恐怖的力量,令他屍骨無存,虛空之中,依舊回蕩著血無涯臨死前不甘的怒吼,人就已經消失了,這幅景象,嚇傻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一擊秒殺!

    那可是一位頂級強者啊,在龍塵那一刀麵前,竟然連躲避的餘力都沒有,就那麽眼睜睜的覆滅了。

    雖然沒有親身體會,但是作為強者,所有人幾乎都猜到了,血無涯不是不想躲,而是躲不開,他被恐怖的殺機給鎖定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一擊滅殺血無涯後,直奔距離身邊最近的虯髯大漢殺去。

    那虯髯大漢此時雙目之中全是恐懼之色,見龍塵一刀殺來,急忙取出一道符篆。

    “覆雨殺陣”

    虯髯大漢爆喝一聲,手中的符篆被捏碎,陡然間空間震顫,無數雨箭,在空中凝聚。

    透明的箭矢,都是靈氣凝聚而成,雨箭之上符文繚繞,散發著恐怖的威壓,那是一張絕殺符篆,跟之前虯髯大漢抵擋龍塵攻擊的防禦符篆等級相同,威力恐怖無邊。

    龍塵一瞬間被千萬道雨箭覆蓋,但他的臉上依舊沒有任何表情,手中飲血光芒浮動,整個人忽然急速旋轉,長刀湧現出漫天刀浪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血色長刀斬在雨箭之上,發出的爆響,令天地轟鳴,氣浪滔天,巨石崩碎,虛空顫栗。

    那每一支雨箭的強度,相當於頂級強者的全力一擊,聲音隆隆,震撼所有人的心神,看的人們目眩神馳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聲巨大的爆響,一道衝天刀影,斬碎了所有的雨箭,恐怖的氣浪,震得那虯髯大漢一口鮮血,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還沒等虯髯大漢做出任何反應,一把冰冷的血色長刀,直接插/入了他的胸膛。

    龍塵手舉長刀,長刀之上,虯髯大漢雙腳離地,就那麽懸浮在空中,雙目看著胸前的長刀,眼裏全是恐懼。

    “不要殺我,我不想死,求求你,不要殺我”虯髯大漢此時竟然大聲哀求起來,在死亡麵前,再驕傲的外表,也掩飾不了他內心的懦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