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羅眼見一槍就可以擊殺龍塵,可是一瞬間被一股致命的威脅殺來,那狼牙棒上附帶的力量,他承受不起。

    隻得放棄擊殺龍塵,急忙以長槍格擋那根狼牙棒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尹羅的長槍擋在狼牙棒上,整個人一震,竟然被一棒子砸出老遠,急忙回頭一看,隻見一個巨型大漢,站在了龍塵身前。

    “你們誰敢動我龍哥,我就殺了他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見龍塵無法動彈,這麽多人要殺龍塵,阿蠻陡然間暴走,發出一聲驚天長嘯。

    他眉心處原本一道淡淡的紋路,瞬間殷紅如血,那道紋路沿著眉心擴散,猶如兩條小蛇,在阿蠻的臉上交叉而過,緩緩湧向了阿蠻的胸前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阿蠻身上徒然間爆發出一股蠻荒的氣息,就像是一頭蠻荒古獸蘇醒了,散發著恐怖的威壓。

    “給我去死”

    阿蠻發出一聲驚天咆哮,宛若海浪驚濤,震動了所有人的心神,阿蠻此時就像是一個蠻荒戰神,揮動著手中的狼牙棒,對著前方一群撲來的強者掃去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恐怖的力量直接崩碎了他們的兵器,將他們的身體震成了齏粉,血霧漫天,聲勢駭人。

    尤其最後死的那個人,明明是一位至尊級強者,也避開了阿蠻的狼牙棒,可是卻被狼牙棒泛起的罡風撞到,依舊被活活震死。

    “先合力殺了這個傻大個”

    韓天宇一聲斷喝,當先朝著阿蠻殺來,如今的阿蠻,如同蠻荒戰神一般,擋在龍塵身前,不殺了他,根本沒辦法擊殺龍塵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見韓天宇殺來,阿蠻暴怒,一狼牙棒將韓天宇砸飛,不光如此,韓天宇的那把長劍也被一棒子砸碎了。

    “天啊,這個大個子的真實戰力,恐怕不比龍塵差啊”遠處觀戰的人們,驚駭的道。

    此時阿蠻揮舞著狼牙棒,力大無窮,普通至尊級強者,碰上就死,挨上就亡。

    韓天宇等人都發現不妙,如果任由阿蠻這樣下去,等龍塵融合了那顆珠子,他們還有活路嗎?

    所有至強者,都紛紛全力攻擊阿蠻,韓天宇、尹羅、虯髯大漢,還有十分不情願跟阿蠻過招的血無涯,也不得不加入戰團。

    現在第一任務是擊殺龍塵,龍塵的實力,讓所有人驚恐了,如今已經跟龍塵形成了不死不休的死仇,如果龍塵不死,他們就隻能自己回去挖坑,把自己埋了。

    此時阿蠻額頭的紋路殷紅如血,雙目盡赤,進入了狂暴狀態,整個皮膚都變的火紅。

    手中的狼牙棒狂風揮舞,猶如風車,滴水不透,竟然數次逼退了眾人的猛攻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渾身無法動彈,不由得心中大急,頭頂那顆珠子,正以一種奇特的能量轉換,進入龍塵的體內,如今幾個呼吸的時間,已經有四分之一的能量進入了龍塵的體內。

    按理說這個速度已經非常快了,可是在這種危機時刻,每一個眨眼的時間,都感覺比一年還要漫長。

    “快呀,快呀,一定要快呀”龍塵看著眾人在拚命奮戰,他要急瘋了。

    因為大家都陷入了危機,已經開始有人陣亡了,這讓龍塵心如刀割。

    凡是跟龍塵並肩戰鬥的人,龍塵都把他們當兄弟,他們能夠為龍塵舍棄性命,龍塵也同樣可以。

    此時感覺到身邊的那些人,生命氣息在不停地減少,龍塵的牙齒都咬出血了。

    虛空之上,四頭紫羽鳳雀已經發揮不出應有的威力了,因為下麵混戰,它們分不清哪裏是自己人,哪裏是敵人,隻能攻擊外圍的敵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