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回事,感覺整個世界都在震動”

    “難道龍塵他們的戰鬥,已經到達這種地步了嗎?”人們駭然,大地還在劇烈的抖動,連站都站不穩了。

    更讓人驚駭是,大地也在不停的龜裂,範圍連綿到了數千裏之外,人們不由自主地停下了戰鬥,紛紛看著抖動的大地。

    就連龍塵那邊也都停下了,拉開距離,都一臉震驚的看著地麵,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此時大地連續的震動,越來越劇烈,仿佛有絕世凶獸要從地下鑽出,那股氣息令整個戰場上的所有人心中敬畏。

    “不會是有絕世凶物出世了吧,難道這場大戰驚動了它,令它蘇醒了?”

    “那我們豈不是,要全部被滅殺?”

    有些人臉色蒼白,雙目之中全是恐懼之色,很多人想逃,可是整個九黎秘境都在震動,誰也不知道絕世凶物到底在哪裏。

    所有人的眼中都浮現了驚恐之色,隨著那股氣息越來越強烈,墨念等人聚集在了一起,向龍塵這邊靠攏。

    現在誰也沒心思動手了,紛紛聚集在一起,沒有人知道,一會會發生什麽。

    “別他媽打了,人家都不打了,你還打什麽?”一聲怒不可揭的聲音傳來,人們急忙向那邊看去。

    隻見阿蠻依舊揮舞著狼牙棒,瘋狂地激戰著血無涯等三位頂級強者,砸得他們不停地吐血。

    阿蠻的打法,快把他們氣瘋了,空有一身本事,但是阿蠻就是一頓猛砸,令他們有力使不出。

    而且阿蠻的力量,純粹是蠻力,靈氣無法防禦,三人都被反震之力,震得不停地吐血。

    此時見所有人都停手了,這個傻大個依舊不依不饒,氣的血無涯不禁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“啊?是嘛!”

    阿蠻這才反應過來,看向龍塵那邊,隻見所有人都集合到了一起,整個戰場都平靜    下來了,隻有他們這一處還在戰鬥。

    又是一棒子揮出,阿蠻拎著狼牙棒就往龍塵那邊跑,這讓血無涯等人不禁鬆了一口氣,他們寧願去圍攻龍塵,也不願意跟阿蠻這樣的人戰鬥,太憋屈了。

    天空之上,夢琪與風嘯子也停手了,現在天地巨震,就連魔獸都開始不安了,開始瑟瑟發抖,雙目之中全是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墨念、鄭文龍、花碧落都帶著各自的手下,來到龍塵身邊,現在大家終於有機會,匯合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墨門弟子和華雲宗的弟子,都犧牲了幾十個,這是沒辦法的事情,這樣的戰鬥,犧牲這麽少,已經讓人難以置信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郭然的鎧甲幾乎被全部染紅了,整個戰場上,論到殺人的數量,他恐怕是最多的。

    “我感覺到了強烈的召喚”龍塵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召喚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吃了一驚,不明白龍塵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嗯,你們要注意,一會可能會有一場更加激烈的惡戰,瑤兒,你先幫大家療下傷吧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此時楚瑤也到了龍塵身邊,玉手一直抵著龍塵的後背,在幫龍塵恢複靈氣。

    不過這並非木靈共享之術,恢複的是龍塵自己的靈氣,速度非常緩慢。

    楚瑤點點頭,玉手結印,無數木柱從大地之下生出,凡是受傷之人,都被照顧到,生命氣息,湧入眾人體內,幫他們療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