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們抬頭一看,不知道什麽時候,一隻巨大的烏鴉,出現在虛空之上,直奔楚瑤所在的位置飛去。

    那烏鴉的背上,風嘯子一臉的獰笑,雙手結印,一道靈魂箭矢,直奔楚瑤飛去。

    此時楚瑤全力運轉木靈共享,靈魂之力都附著在龍塵那邊,根本無法抵禦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風嘯子的那道靈魂箭矢,飛向楚瑤的時候,虛空之中浮現一道,巨大的靈魂護盾。

    箭矢與護盾相撞,同時爆碎,靈魂之力爆碎開來,在空中蕩起了一道透明的漣漪。

    那漣漪急速擴散,瞬間覆蓋了方圓千丈的範圍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夢琪臉色一變,攻擊爆碎的地方離楚瑤太近了,那道波紋將楚瑤也籠罩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唳”

    紫羽鳳雀發出一聲痛苦的鳴叫,魔獸最為害怕的就是靈魂攻擊,這讓它無法保持平衡,差點一頭栽了下去。

    而在紫羽鳳雀背上的楚瑤,一口鮮血噴出,殷紅的鮮血,染紅了胸前的衣襟,臉色瞬間蒼白。

    此時的楚瑤,全力施展木靈共享,自身防禦等於零,被靈魂之力波及,靈魂激蕩下,受了傷。

    就在楚瑤受傷的同時,龍塵身後的三片綠葉忽然間一陣劇烈的波動,龍塵的氣息頓時起伏不定,一下子被火無方等人感應到,瘋狂攻擊龍塵,一瞬間將龍塵逼的手忙腳亂。

    見有人攻擊楚瑤,火無方不禁大喜:“風嘯子,很好,殺了那個女人,你們風魂閣以後的丹藥供應,我給你打八折”

    這句話有些市儈,不過那邊的風嘯子卻聽得心頭狂跳,八折就等於省下兩成的資源。

    要知道修行界,丹藥是宗門發展的必需品,是宗門強大的保障,每年在丹藥上的投入,占據總開銷的六成以上。

    如果真如火無方所答應的,那麽風魂閣每年將會省下一大筆的資源,這不禁讓風嘯子欣喜若狂。

    “如此多謝火兄,這個賤人就交給我了”風嘯子高聲回應,聲音都有些發顫了。

    之前被龍塵那一擊,差點被砍死,如果不是手中有傳送符,他早已經隕落在此了。

    其實風嘯子有飛行魔獸代步,早就已經回來了,不過在遠處偷偷的看著,不敢現身。

    因為他的傳送符都用光了,如果龍塵再要殺他,他必死無疑,最可恨的是,有夢琪這個精通魂術的強者在,他根本無法用靈魂之術擊殺龍塵。

    所以他一直隱藏在遠處,直到現在他看到了能夠弄死龍塵的機會,這才出來,偷襲楚瑤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夢琪發現的早,楚瑤很有可能已經被擊殺了,如果楚瑤被擊殺,木靈共享立即消失,龍塵也會一瞬間失去靈氣支撐,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   “風嘯子,你真的要這麽做嗎?”夢琪驅動紫羽鳳雀,擋住了風嘯子,冷冷道。

    楚瑤的那頭紫羽鳳雀,受到夢琪的命令,飛到了略遠的地方,不過卻不能太遠,因為不能超出木靈共享的範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