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一些至尊級強者外,大多數正道弟子,都萌生了懼意,因為郭然他們太狠了,如今大地上的屍體,都快堆積如山了。

    反倒是邪道強者,依舊悍不畏死,拚命地衝擊,卻不停地倒下,場麵極為血腥。

    如今戰場上呈現了膠著狀態,最為重要的是,天空之上有夢琪和陸芳兒兩個魂修,這二人是最恐怖的殺手,邪道強者們,衝來一批就死一批,隻有一些擁有魂器護體的人還活著。

    可是就算他們活者,但是人數太少了,依舊要麵臨墨門強者的弓箭和華雲宗弟子的瘋狂斬殺,沒堅持幾個呼吸,就倒下了。

    “都全力爆發,第一時間斬殺龍塵”

    火無方感到了一絲不安,大叫一聲,陡然間渾身火焰流轉,猶如火焰之神降臨,恐怖的高溫,點燃了蒼穹,手中的火刃布滿了符文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現在的火無方融合了排名第四的獸火之後,加上他獨特的運轉方法,令他的火刃威力恐怖無邊。

    “幽冥附體”

    尹羅也爆發了全力,同時周圍的空間不停顫動,一股龐大的氣息升騰而起,赫然動用了先天之力,讓韓天宇心頭一驚。

    此時的尹羅,動用了先天之力,給了韓天宇無盡的壓力,他這時終於明白了尹羅的恐怖,即使是在他全盛時期對上尹羅,勝敗依舊是個未知數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韓天宇一狠心,極為肉痛地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一個玉盒,盒內是一顆猶如羊脂白玉一般的丹藥。

    略微猶豫了一下,最終還是一口將那枚丹藥吞下,吞下那枚丹藥後,韓天宇原本蒼白的臉,一瞬間恢複了正常的顏色。

    同時他的氣息急速暴漲,讓人驚駭的是,他竟然又恢複到了巔峰狀態。

    “小還丹?”

    龍塵也不禁瞳孔一縮,小還丹,又被稱為小還陽丹,可以讓瀕死之人,瞬間恢複生機,吊住人的一條命,為救治贏得寶貴時間。

    小還丹內蘊含大量的生機,雖然沒有達到生死人肉白骨的地步,不過裏麵的蘊含的生機,可以瞬間補充韓天宇失去的氣血,雖然隻是暫時性的,不過那也極為珍貴了。

    韓天宇隻有這麽一枚,一直作為保命之物,如今龍塵與楚瑤木靈共享之下,比全盛時期更加強大了,為了能夠殺死龍塵,他連這枚無比珍貴的小還丹,都犧牲了。

    見韓天宇連小還丹都吞下了,虯髯大漢陡然間一咬牙,眉心處一滴血湧出,在眉心前凝結出了一個標記。

    那個標記一出現,虯髯大漢的氣息一瞬間暴漲,竟然使用了某種秘法,強行提升了戰力。

    四人全部爆發了最強力量,爆喝一聲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心中無喜無悲,無驚無懼,隻有那滔天的戰意,他感覺自己的血都熱了,就連龍塵手中的血色長刀,也感受到了龍塵的氣息,開始微微轟鳴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如同春雷驚天,令天地轟鳴,如今龍塵體內的靈氣,猶如驚濤駭浪一般狂湧,體內的轟鳴之聲,如萬獸齊吼,聲勢駭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