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影長達近乎百丈,散發著恐怖的氣息,那是四頭四階巔峰的紫羽鳳雀,它們剛剛一出現,大嘴一張,一道烈焰噴出,瞬間覆蓋了方圓數百丈的空間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慘叫聲傳來,數百位邪道強者,直接被烈焰焚燒成灰,就算是至尊級強者,都承受不住,被燒的哇哇大叫。

    “魂生夢死”

    一個輕柔的聲音傳來,一隻紫羽鳳雀背上的夢琪,雙手結印,寶相**,一股如同汪洋一般的靈魂之力蕩開。

    “噗通噗通……”

    方圓數千丈的範圍內,無數強者身體一僵,緩緩閉上了眼睛,宛如睡著了,就那麽倒在了地上,生命氣息全部消失。

    夢琪臉色有些蒼白,一方麵是因為魂力消耗太大,另一方麵是因為殺人太多了。

    那一擊之下,有數千人倒下,一舉擊殺了那麽多人,讓夢琪心中難過,這不是魔獸,而是跟她一樣,都是自己的同類。

    “姐姐,不要難過,這群人都是壞人,如果我們不殺他們,他們就會殺了我們,會殺了龍塵的”另外一頭紫羽鳳雀的背上,陸芳兒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陸芳兒沒有像夢琪那麽龐大的魂力,她隻是以靈魂之箭,對下麵的人進行掃射,覆蓋範圍雖然小,不過同樣殺傷力驚人,凡是沒有魂器護體的人,基本上都瞬間被滅殺。

    不過被魂技滅殺的人都非常幸福,起碼他們的身體是完整的,就像是睡著了一樣。

    不過下麵的那些人可不那麽想,看著身邊的人,無聲無息的倒下,這才是最恐怖的。

    一些正道強者,再也壓製不住心中的恐懼,開始紛紛後退,反而是邪道強者,依舊勇往直前。

    “都散開,讓我來對付這群扁毛畜生”

    陡然間邪道之中,一人衝出,渾身血氣彌漫,身後浮現出一道血海虛影,恐怖的殺氣讓人心頭顫栗。

    “小心,是血無涯”

    在激戰中的鄭文龍不禁斷喝一聲提醒,此時他被十幾個正邪兩道強者圍攻,都是絕世強者級別,身上已經有兩處傷口,鮮血正緩緩流出。

    這一提醒,分神之下,肩膀被一位邪道強者的鋼鉤,劃破了肩膀,帶出了一個大口子,鮮血飛濺,瞬間染紅了他的半邊衣衫。

    “鄭師兄”

    遠處的白靈發出一聲驚叫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,安心戰鬥”鄭文龍再也不敢大意,喊了一聲之後,全力激戰眾人。

    敵人實在太多了,鄭文龍被死死地困住,無法相助其他人,如今大家都隻能靠自己了。

    墨念那邊也是如此,比鄭文龍好不了多少,被裏三層外三層地包圍著,都是正邪兩道裏的頂尖高手。

    墨念本身就不太擅長近戰,被這麽包圍,空有一身本事,無法發揮,氣的他一邊激戰,一邊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血無涯的出現,令邪道強者們精神一震,血無涯是被公認為除了尹羅之外,邪道頂級強者中最強大的存在,紛紛給他讓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血無涯?”

    血無涯正前行間,忽然前方出現了一個高大身影,如同小巨人一般看著他,一臉憨厚的神情。

    “本座就是,你……”血無涯剛剛要問點什麽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沒等他問呢,阿蠻的一根碩大的狼牙棒,已經開了搶答模式,一棒子砸了下來。

    血無涯沒想到,這個看起來憨頭憨腦的大個子,竟然說打就打,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,那比木樁子還粗一圈的狼牙棒已經到了他的頭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